标准门为消费者权益的捍卫者-圣象以实力启动室内门标准化

icon 2014-01-21 16:07:49
icon 0

  定制门?还是“定制困扰”?

  由于中国目前的商品房门洞尺寸不统一,门都得定制,没有统一的标准,常常因诸多不规范的因素造成了很多消费者买门的困扰。

  “装修本来就是一件挺让人操心的事,还要花大量精力在门的定做上,既浪费精力又消耗财力。如果门能像家具一样,看好后直接可以搬回家就好了。” 相信很多定制过门的人都经历过此类困扰。诚然,定制门增加了消费者经济与时间上的成本,甚至心理负担。那么,这些问题就真的得不到解决吗?

  标准门,开启无忧生活

  为更好发展木门产业、规范市场以保障消费者利益,相关部门提出了商品住宅门洞大小统一的构想。这无疑说明,中国室内门产业势必走“标准化”发展道路,而标准化的大规模工业成品生产,将彻底屏蔽掉定制门带来的各种困扰。

  圣象,“标准化”的标准楷模

  这样突破性的产业革新,着实是消费者的福音。而作为在中国率先提出此“标准化”圣象,早已引进中国规模最大,自动化程度最高且全球领先的木门自动生产线,全面实现室内门产品的标准自动化生产。如此过硬的技术,为“标准化”革新奠定了坚实的硬件保障。除此,圣象还在门的材质技术上有了颠覆性的创新,出众的恒固技术,彻不但解决了易留划痕、变形开裂、不隔音、不易清洁、甲醛残留等各种常见问题,还从美观、实用、健康等多维角度用心呵护消费者的细节感受,一线的技术水准,人性化的关爱品质,圣象诚然是木门“标准化”得标准楷模。

  未来,在圣象的大力推进下,中国室内门“标准化”道路将会走的更快、更远,在给行业经济一个显著增长的同时,也带给消费者更加健康、环保与舒适的消费与生活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