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4陶瓷行业的发展趋势

icon 2014-01-22 10:13:36
icon 0

摘要:告别了2013年,各行各业也步入了2014年全新的奋斗期,开始了新一年的征程。根据行业走向分析,未来陶瓷业呈现如下几大流行趋势:趋势一:花色款式多元化,需求个性化。趋势二:产品高端品质化,配套设施齐全。趋势三:服务专业化,打造核心竞争力。

  告别了2013年,各行各业也步入了2014年全新的奋斗期,开始了新一年的征程。随着房地产经济的的扩大发展,陶瓷建筑行业也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陶瓷企业应对激烈的竞争,革新发展技术,汲取时尚元素,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瓷砖产品。

  根据行业走向分析,未来陶瓷业呈现如下几大流行趋势。

盘点2014陶瓷行业的发展趋势 

  趋势一:花色款式多元化,需求个性化。

  随着陶瓷业第三次技术革新——喷墨技术的应用,设计师开拓灵感思维模式,在设计中除了融入产品的内涵,还诠释着不同的情感表达,设计出不同花色款式的瓷砖,以适应消费者各方面的个性化需求。从研发、设计,到生产、铺贴规划,都有一系列的复杂有序的工序来保证瓷砖产品的品质。大理石瓷砖的开发运用,拓宽了人们装饰空间的视野,也让家庭装修更具有多元化的选择,打造现代时尚感强烈的艺术空间。据了解,安华大理石瓷砖以全球名贵石材为蓝本,以5D幻彩喷墨、NCG纳米晶钻釉面等六大领先技术研发生产出纹理逼真,质地纯粹的大理石瓷砖,广泛受到豪宅、顶级酒店等高品味客户的一致赞誉。

盘点2014陶瓷行业的发展趋势 

  趋势二:产品高端品质化,配套设施齐全。

  瓷砖的品质决定了居室空间的格调大气风格,也与用户的品味直接挂钩。因而,消费者很看重品牌意识,消费意识也更加理性化,对瓷砖的高端品质追求也不断提高。市场上为满足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和消费方式,瓷砖企业生产出的产品呈现高端品质,还为用户提供完善的配套设施,从设计到装修,再到具体铺贴方法,都有整套服务配套方案,能让消费者感受到高品质的配套瓷砖产品。

盘点2014陶瓷行业的发展趋势 

  趋势三:服务专业化,打造核心竞争力。

  产品的服务水平直接关乎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瓷砖企业的服务水平从产品设计,到售前的咨询服务,再到售后的专业服务,都是专业化的水准,从搬运、咨询、装修设计、装修铺贴,企业有完善的企业服务体系,有专业的服务团队,为消费者提供一整套服务,为消费者营造了简约时尚、温馨舒适的居室环境。

  据了解,国内大品牌均紧跟时代发展,如安华瓷砖其开发了大理石瓷砖、瓷木系列、亚光转、抛光砖等行业罕见的高端陶瓷产品,拥有数百个系列、上千个花色品种,完善的配套产品,个性化突出,销售网点的全面覆盖,365贴心服务,均彰显了安华瓷砖的核心竞争力,也必将引领着中国新石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