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解析安华瓷砖品牌雄厚实力

icon 2014-01-22 10:34:48
icon 0

摘要:“厚德载物”一词语出自《周易》:“君子以厚德载物。”两个词语的组合,恰好道出了安华瓷砖现阶段崇尚的人文时尚与自然之美相结合的最纯净状态,据了解,安华瓷砖品牌非常重视人才的培养,为企业的发展打造了坚实的中坚力量。

  “上善若水”,一词出自老子的《道德经》,“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此乃谦下之德也。” “厚德载物”一词语出自《周易》:“君子以厚德载物。”两个词语的组合,恰好道出了安华瓷砖现阶段崇尚的人文时尚与自然之美相结合的最纯净状态,据了解,安华瓷砖品牌非常重视人才的培养,为企业的发展打造了坚实的中坚力量。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解析安华瓷砖品牌雄厚实力 

  拥有雄厚的企业实力的安华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瓷砖卫浴生产、研发、经营为一体的综合型国际化陶瓷企业,六大现代化生产基地,年产值达三千多万平方米,两千多个销售网点遍布全球,实力和影响力都具一定规模。安华瓷砖经过不断的创新发展,其产品享誉盛名,跃身国内陶瓷一线品牌行列中,其大理石瓷砖瓷砖产品荣获了“大理石瓷砖领军品牌”“大理石瓷砖标杆”荣誉,成为瓷砖行业顶尖技术的典范。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解析安华瓷砖品牌雄厚实力

  安华瓷砖,以精湛的工艺技术,坚守产品品质,对艺术执着地追求,从全球名贵石材、木材上汲取灵感,引进意大利先进技术,把自然的时尚之美、永恒的自然之美、浓厚的人文气质诠释在瓷砖产品中,打造高品质的瓷砖产品。使每一片瓷砖都有独特的魅力,整体铺贴效果营造出用户喜欢时尚、优雅、环保、舒适、温馨、放松的港湾,润物细无声,在这种温馨的氛围下生或,突显生活品质和生活美学价值。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解析安华瓷砖品牌雄厚实力 

  安华集团重视人才的培养,从管理层到经销商,从展示设计到销售精英,都是经过专业培训,专业知识和企业文化的熏陶,造就了安华雄厚的人才机制,奠定了安华瓷砖高水平服务的基础,同时也体现了厚德载物的精神内涵。无论是售前,售中,还是售后,都体现了安华瓷砖重视用户体验,无微不至的关怀为客户着想,提供更快捷、有效的、贴心的服务。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是安华瓷砖不断坚持的文化内涵和人文时尚,传颂着不一样的安华神话。安华瓷砖凭借着自身的实力,自主研发、自主创新、自主开发了大理石瓷砖、亚光砖、瓷木系列、抛光砖、瓷片等系列产品,产品都是经过千锤百炼的磨砺后的成品,精粹工艺,磐石品质,自然灵动如夏花般绚烂,激发了每个安华人的时尚品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