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建材荣获“中国经济创新示范企业”称号

icon 2014-01-22 11:22:28
icon 0

摘要:1月12日,“2013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一届中国经济人物”颁奖典礼在京召开。北新建材凭借在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品牌创新等方面的出色成绩荣获“中国经济创新示范企业”称号。

  1月12日,“2013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一届中国经济人物”颁奖典礼在京召开。北新建材凭借在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品牌创新等方面的出色成绩荣获“中国经济创新示范企业”称号。

北新建材荣获“中国经济创新示范企业”称号
北新建材荣获“中国经济创新示范企业”称号

  本次活动由人民日报环球时报社和经济日报中国经济信息杂志社共同举办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按照创新力、贡献力、发展力、经营力等评价体系进行综合考评,评选出2013年对中国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人物类”及“企业类”两大类奖项。北新建材等十七家企业被评为“中国经济创新示范企业”。

  2013 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之年,同时也是中国全面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型的重要年头,我国走上从制造向创新转型,从投资驱动向消费驱动转型的发展道路。在宏观经济运行处于中速增长、房地产行业整体受到调控、建筑装饰建材行业承受巨大压力的环境下,北新建材继续保持了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双增长”的工作业绩,管理水平和经营质量稳步提升,这与北新建材坚持持续创新密不可分。

  2013年,北新建材实施的“聚焦+协同”创新战略取得了累累硕果,各事业部业绩增长明显,经营质量进一步提高。新型房屋业务发挥公司拥有全套新型建材和新型房屋产品的优势,定位于“材料房屋一体化”,自主研发出以“安全、美丽、放心”为特点的第三代圆梦房屋,成功打造“零能源房屋”,积极研发推广第四代房屋。实施制高点策略方面,继续取得出色战绩,中标新的地标建筑――中国第一高楼高达632米的上海中心、上海香格里拉酒店、上海新月环球中心,国内唯一七星级酒店――武汉万达瑞华酒店等。同时,北新建材大力推进技术创新, 2013年专利申请量与授权量双双过千,继续在建材行业保持领先地位。在管理创新方面,优化客户服务流程,全面深化推进双线管理模式,推进事业部经营授权管理,梳理优化公司流程并通过OA系统固化成果。2013年,北新建材荣获第20届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

  此次2013中国经济高峰论坛以“新经济、新产业、新模式、新思维”为主题,积极探索在当前经济环境中企业发展新道路。基于同样的理念与目标,北新建材将自身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呈现在社会面前,此次“中国经济创新示范企业”称号的获得是社会对于北新建材成绩的充分认可。在今后的发展中,北新建材将持续推进创新,促进绿色建筑产业升级,为实现中国人的安居中国梦而不懈努力。(文:张静)

  北新建材官方网站:http://www.bnbm.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