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空出世,圣象标准门创造行业新格局

icon 2014-01-22 13:36:19
icon 0

  室内成品门是家居建材行业又一典型的大行业、小企业的代表市场,实木门、复合门、模压门、钢木门、三聚氰胺板门、移门等各种分类方式和各种市场炒作概念充斥,大小企业不同质量的产品鱼龙混杂,小作坊的低劣产品更打着个性定制的旗号大行其道,同时赚取着名不副实的高额利润,让消费者承受更高价格的同时甚至会给家居健康造成很大的威胁。

  2008年,室内成品门行业在优胜劣汰的市场环境中,出现了新的格局,凭借对市场的敏锐洞察、对自身实力的充足自信,圣象——这个中国地板业的传奇品牌,又一次在新的领域发起全新的冲击。圣象标准门,横空出世。

  2010年,圣象率先提出了室内成品门标准化的理念,树立起中国室内成品门产业又一新标杆,并于2012年成为首家国家标准室内成品门示范基地。

  标准,看似简单,实则取意非凡。着眼于混乱的市场,我们渴望秩序的构建,市场需要规则;对于参差不齐的产品,我们渴望品质的标准,消费者利益得到充分保障;对于个性、定制、奢华的各种概念宣传,消费者需要标准,去衡量真正的价值所在,决定花费的尺度。市场需要太多的信息透明,消费者需要了解太多的室内门秘密,在一个非标准化充斥的市场,标准来得那么必要和及时。

  圣象标准门,深刻体会消费者内心的困惑与需求,以不同的角度为市场注入新的生机,开创室内成品门行业发展新格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