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天天木门牵手央视 打造中国木门领军品牌

icon 2014-01-22 14:26:28
icon 0

摘要:新年伊始,“名门之秀”百年天天木门的营销平台在崭新的高度打开了一扇全新的大门——1月23日起登陆央视7套,1月25日起登陆央视2套《交换空间》节目,追求“天天向上”的“天天”木门与观众天天见!

百年天天木门牵手央视 打造中国木门领军品牌

  新年伊始,“名门之秀”百年天天木门的营销平台在崭新的高度打开了一扇全新的大门——1月23日起登陆央视7套,1月25日起登陆央视2套《交换空间》节目,追求“天天向上”的“天天”木门与观众天天见!借助央视的强势播出平台和节目的专业权威性,百年天天木门提升品牌形象,让“百年天天木门 好木门厚点好”的独特理念和卖点更加深入人心。

  众所周知,央视铸就了中国许多企业成长的神话,而央视2套经济频道《交换空间》栏目是一档贴近普通消费者,倡导节俭装修、时尚环保、绿色自然为理念的服务类节目。在央视具有极高的收视率和影响力。所有将要家装的、正在家装的、已经家装的,热爱生活、热爱家庭的人群都是该节目的忠实收视对象。百年天天木门与央视《交换空间》栏目的合作,在竞争激烈的家装行业找准了市场,找准了目标消费者,也彰显百年天天木门倡导的绿色环保健康理念。借助央视的的高度,连续四年销量翻番震惊业界的“天天速度”有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名门之秀”,系出名门。百年天天木门作为全友家私旗下的专属木门品牌,一出生就风华正茂,“站在巨人的肩上”。全友家居是中国大型民用家具行业龙头企业。2010年,全友家居强势跨界进入建材行业,打造了全友天天木门这一专业木门品牌。2013年初,为“更专业、更专注、更专心”的运作木门市场,全友天天正式更名升级为百年天天。为了打造百年天天门企新形象,聘请全球著名的战略管理咨询机构为其制定经营战略并参与战略管理,在全球范围内建立起的米兰、深圳、成都三大研发中心,并对产品结构和品牌形象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变革,一心只造中国好木门。从2010到2013年,网络规模和销量连续四年翻番的双增长奇迹,“黄金厚度”引爆“天天速度”。

  此次百年天天木门和CCTV央视强强联手、重磅出击!代表了百年天天对品牌发展的重视!坚信品牌的力量!登陆央视是百年天天木门新年大手笔的开端,让“天天速度”有了更高规格的“跑道”。“百年天天木门 好木门厚点好”的广告每天晚间在央视7套黄金时段3次强势播出,每周周六18:30-19:30在央视2套《交换空间》栏目重磅出击……而在新的一年里,从店面营运到营销渠道,从央视广告到新媒体推广,百年天天木门在品牌建设上投入了空前的资本与力度。新高度新起点新未来,百年天天牵手央视,必将迈入新的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