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萨合莱张彤杰:盼盼防盗门将发力零售市场

icon 2014-01-22 16:53:36
icon 0

摘要:具有多少年30多年品牌历史的盼盼防盗门,自2010年与全球开门解决方案的领导品牌亚萨合莱实现并购后,对行业发展趋势与自身品牌建设有了更加理性和超前的认识。

亚萨合莱张彤杰:盼盼防盗门将发力零售市场
亚萨合莱大中华区安全门业集团总裁 张彤杰

  新浪家居 张茹 北京报道

  具有30多年品牌历史的盼盼防盗门,自2010年与全球开门解决方案的领导品牌亚萨合莱建立合作,历经了三年的合作期后于2013年成为亚萨合莱的全资子公司,对行业发展趋势与自身品牌建设有了更加理性和超前的认识。近期,亚萨合莱大中华区安全门业集团总裁张彤杰表示,防盗门市场将进入整合期,盼盼接下来将发展零售市场,大举提高零售占比。

  “中国防盗门市场的动态变化是随着房地产市场而改变的,二手房交易率活跃,二次装修比例增加,零售在未来将是大趋势”。张彤杰认为,现阶段中国的发展是以大面积建设为基础的,是土地经济的结果,但土地经济已经走到末端,经过对市场的分析,盼盼希望最终实现零售占绝对主导地位。

  “以中国现在的速度,我相信在30年左右的时间里,不会有这么大批量的建设。所以在30年的时间里,我们希望零售占50%,新项目占50%。” 除了受房地产市场影响,一些开发商在建新楼盘时选用了低端防盗门,大多业主在收房后首先更换防盗门,也在一定程度上活跃了防盗门零售市场。

  张彤杰表示,目前盼盼零售业务占比仅在15% ——18%,国家已经明确城镇化建设,2014年将目光集中在三、四线城市,加大市场空白点投入,将零售比例提升至20%——25%。

  事实上,早在多年前作为防盗门龙头企业,盼盼已经率先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影响力,“盼盼到家,安居乐业”的口号耳熟能详。如何凭借品牌效应继续在新一代消费群体中建立良好口碑,对于盼盼推进零售渠道建设至关重要。

  张彤杰表示,品牌创新与渠道管理将是盼盼扩大零售份额的重要举措。一方面盼盼在坚持电视广告、报纸等传统媒体宣传的同时,也将加大网络、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的创新力度和宣传广度。另一方面,并购后全国旗舰店及经销商店面均采用盼盼与亚萨合莱的“双品牌”策略进行统一装修及宣传。在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盼盼以各大家居卖场及建材超市为主要零售渠道,省会城市店面面积统一为180平米,地级店面120平米,目前双品牌的建设已初具雏形。

  随着中国消费市场的成熟,国民对品牌意识逐渐增强,尤其在汽车、奢侈品和化妆品等行业,品牌效应立竿见影。张彤杰表示,“从原来的裸楼到现在的精装修时代,建筑材料被更多的展现,品牌效应开始发挥重要功能,为零售及房地产项目加分。盼盼到目前为止还是国内的领先品牌,它的影响力还是第一位的。我们希望通过亚萨合莱集团与盼盼的强强联合,将盼盼打造成站在国际舞台的民族品牌”。(文/新浪家居 张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