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菲尼卫浴荣获2013年度中国公益品牌形象奖

icon 2014-01-24 11:37:09
icon 0

摘要:2014年1月16日,由国内众多主流媒体联袂打造的2013年度第三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公益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最杰出的企业家、慈善家、学者和政府官员,以及一线明星汇聚一堂,分享公益主张,向社会传递公益力量。经过评选委员会的严格评审,...

  2014年1月16日,由国内众多主流媒体联袂打造的2013年度第三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公益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最杰出的企业家、慈善家、学者和政府官员,以及一线明星汇聚一堂,分享公益主张,向社会传递公益力量。经过评选委员会的严格评审,对杜菲尼卫浴在慈善公益事业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授予杜菲尼卫浴2013年度《公益品牌形象奖》、以及杜菲尼卫浴总经理杨春2013年度《人物奖》两大奖项。

杜菲尼卫浴荣获2013年度中国公益品牌形象奖
图为:杜菲尼卫浴荣2013年度公益品牌形象奖和人物奖

  公益节成立于2011年,是首次由大众媒体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旨在弘扬现代公益精神,诠释完整、正确的公益理念,引导健康的公益文化。目前公益节已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之一。众多爱心企业(企业家)、国际组织和NGO领导人、学者、公益明星曾出席活动。公益节是一个寻找榜样,褒奖榜样的舞台,更是一个传递一切社会正能力量的广阔平台。今天,公益节正影响着越来越多有良知的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回报社会;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中华儿女关注慈善公益事业。

杜菲尼卫浴荣获2013年度中国公益品牌形象奖
图为:第三届中国公益节颁奖现场

  本届公益节主题为:从公益出发,与美丽同行。全天的活动共设置了开幕式、主题论坛、公益分享汇、颁奖礼、交流晚宴等多个环节。众多热心和参与公益慈善的各界朋友在这个冬天再次相聚,继续寻找那些支撑我们内心的精神力量。

杜菲尼卫浴荣获2013年度中国公益品牌形象奖
图为:第三届中国公益节颁奖现场

  杜菲尼卫浴相关负责人表示,2013年雅安芦山发生特大地震,作为唐山人,我们也同样经历了大地震,当时社会各界对我们也提供了很大帮助,我们企业和个人出于回报感恩的心情,公司发动全体人员和经销商,开展祈福雅安爱心行动,结合华侨爱心公益基金会,为灾后重建工作献出大家的每一份爱心。此次活动的举办,体现出我们大家的爱心与责任,在企业公益策略基础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在未来我们也会始终坚持这一策略的延伸,他也是我们品牌建设的主要部分,企业的最终目标也是对社会的责任,这点毋庸置疑我们一定坚持做下去。

  公益在行动,责任重如山,将作为杜菲尼明年以致将来的公益行动理念。2014年,杜菲尼将在更加广泛的层面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和爱心。

 关于杜菲尼卫浴

  2007年,杜菲尼团队将质朴动人的北欧设计风潮带到中国,与亚洲最大的卫浴生产商合资成立了唐山艾尔斯卫浴有限公司,共同打造“杜菲尼卫浴”品牌,坚持简约、时尚、舒适的设计风格,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简约卫浴的舒适享受。

  公司集多元化、系列化、全配套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是一家以陶瓷为主导,同步生产卫生陶瓷、浴室家具、五金洁具、休闲卫浴等整体卫浴空间产品制造商。是中国陶瓷工业协会评选的中国十大卫浴品牌之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