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莱姆家居"1+N"云服务全球启动会在沪举办

icon 2014-01-24 18:16:11
icon 0

摘要:"创变模式 裂变财富"—福莱姆家居"1+N"云服务全球启动会暨创富招商会16日在上海举行。

  2014年1月16日,"创变模式 裂变财富"—福莱姆家居"1+N"云服务全球启动会暨创富招商会在上海隆重举行,福莱姆投资者、供应商、加盟商、媒体代表等300余人参会,共同见证福莱姆家居"1+N"云服务创富招商会盛况,现场31位加盟商成功签约福莱姆。

福莱姆家居
福莱姆家居董事长余永耀先生致辞

福莱姆家居
团队授旗仪式

  在本次福莱姆家居 1+N 云服务全球启动会暨创富招商会上,福莱姆家居董事长余永耀先生发表了“赢在转折点”的精彩演讲,为参会投资商和嘉宾拨开市场迷雾、揭开家居市场前景、以创新的商业模式赢在转折点。

福莱姆家居
福莱姆家居首席顾问、中橱网CEO卢杰先生

福莱姆家居
福莱姆1+N云服务全球启动仪式

  福莱姆家居首席顾问、中橱网CEO卢杰先生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福莱姆1+N云服务商业模式的内涵、具体实践途径和方式及巨大的前景。

福莱姆家居
新加盟商签约合影

福莱姆家居
福莱姆家居营销总监叶满朝先生

福莱姆家居
福莱姆家居设计总监俞金山先生

  营销总监叶满朝先生为投资商解读品牌文化、讲述福莱姆品牌加盟优势、加盟政策;从产品保障支持、营销管理支持、装修补贴支持、样品支持、广告支持、全年广告推广支持以及其他相关支持,并从产品、营销、服务、利润等方面回答了现场投资商的疑问,介绍了公司2014年目标和未来3年的发展计划,获得强烈认可,现场掌声连连;设计总监俞金山先生向投资商们介绍了整体家居的国际流行趋势潮流、福莱姆家居的产品设计风格和特色定位,为福莱姆家居共同体提供强力的产品设计支持。

福莱姆家居
福莱姆与中橱网签约合作

福莱姆家居
福莱姆南通加盟商代表分享经验

  通过会议现场讲解,投资商们对福莱姆1+N云服务商业模式和具体实践表示认可,现场共计达成上海、北京、武汉、杭州、宁波、台州、南京、襄阳、十堰、绍兴、金华、黄石等地的31位加盟商签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