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标准门时代来临

icon 2014-01-26 11:05:13
icon 0

  消费者不是装修的专家,更不是门的专家。面对市场上眼花缭乱却又千篇一律的产品,他们不知道应该如何选择?他们想要的是一个简单规范的标准答案,在理性标准之上又有感性元素,最终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于是圣象开始了对门的创新探索,凭借对市场的敏锐洞察和自身实力的充足自信,决心从根本上打破传统观念的认知束缚,为创新预留更大的空间。我们希望帮助消费者树立理性的消费观,做行业观念的挑战者,创新的引路人。

  我们希望人们的生活会因为我们的创新,有一点点不同,这一点的改变,就是我们不断创造的动力!我们是圣象标准门,我们来了!

  四大优势 护航圣象标准门

  从进入地板领域开始,圣象一直坚信:只有规模化才能够创造效益、只有规模化才能够壮大企业。在大工业标准化生产的发展道路上,圣象从未停止,已经远远走在了众多同行的前面。从决定进入木门市场开始,能够实现规模化的大工业生产,就成了圣象决战这个领域的牢固基石。

  而另一大基石,则是圣象始终执著坚持的“绿色产业链”发展战略。打通了从产到销到售后的所有环节,从原料到基材,从设计到生产,从跟踪到检测,从销售到服务,重塑统一标准。而这也成就了圣象对品质、对环保、对服务的永久承诺。

  除了产品品质上的保障,圣象还提供规范专业的全程服务:从售前咨询、上门安装到售后维护,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了轻松和便利。

  如果仅有理性,会让人信赖,却难让人喜爱。对于这一点,圣象怎么能不明白?充分整合圣象在世界各地的设计资源,建立圣象云设计平台,海纳百川,以创新的角度带来不同的设计,这正是圣象对新生代消费者的用心所在。只有满足他们对室内门更多的时尚化、个性化审美需求,这才能证明了我们存在的价值。

圣象标准门时代来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