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斩获行业唯一“影响中国2013年度最具消费者信赖品牌”

icon 2014-01-26 17:04:42
icon 0

  近日,备受关注的2013中国企业领袖与媒体领袖年会暨“品牌贡献榜”年度颁奖盛典在京举行,同时“品牌贡献榜•2013年度最具消费者信赖品牌”奖也隆重揭晓。作为唯一入选的高端厨电企业,老板电器凭借始终专注厨房电器、提供消费者超越预期的附加值以及高端用户体验,荣获“影响中国2013年度最具消费者信赖品牌”荣誉称号,成唯一获此殊荣的高端厨电品牌。

老板电器斩获行业唯一“影响中国2013年度最具消费者信赖品牌”

  “品牌贡献榜”一直被誉为中国品牌传播界“奥斯卡”,是中国品牌传播界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榜单,也是业内认知度最高的殊荣。老板电器凭借大吸力油烟机的创新与突破,得到了行业专家及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荣获“2013年度最具消费者信赖品牌”称号。

  梅花香自苦寒来,老板电器以“34年专注高端”的态度,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从硬件设施、研发能力、产品创新、渠道建设、售后服务等多方面努力,打造高端厨电第一品牌,同时也成为最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在产品技术方面,从免拆洗A++技术、到“主火中置”燃气灶、“UP精确控压”电压力煲,双劲芯风机系统、“3D速火”燃气灶、“负压中置”吸油烟机、大吸力油烟机、“独立双模”消毒柜,推出的行业最先进的“极速洁净”技术平台。2013年,老板电器又联合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以及百家媒体共同见证老板吸油烟机重新定义大吸力,引领行业全面进入大吸力时代。

  在服务方面,为消费者提供“及时、有效、周到、超越用户期望”的优质“五星全程管家”售后服务,服务内容涵盖了KDS厨房设计支持、送货安装、维护修理、养护指导、跟踪安检等五个层面的星级服务标准,全面践行“努力,让您满意”的服务理念。2013年,老板电器全新多媒体呼叫中心正式启用,成为厨电行业现代化水平最高的多媒体呼叫中心,不仅提升了老板电器五星全程管家体系的服务水平,也提升了整个家电行业的服务标准。

  老板电器通过产品与服务的创新,成为高端厨电的领导者,给消费者提供超越预期的附加值,也使得老板电器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15年销量遥遥领先就是最好的佐证,并且在大吸力油烟机市场,每卖出10台大吸力油烟机,就有6台是老板电器。同时老板大吸力油烟机从消费者的根本需求——“吸力”出发,使厨房恒久洁净,让在家烹饪成为一种享受。此次老板电器荣获“影响中国2013年度最具消费者信赖品牌”大奖,是消费者以及行业的赞许,也使得作为领导者的老板电器成为行业良性发展典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