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整体厨房2014年产品鉴赏

icon 2014-01-28 11:07:36
icon 0

  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外观喜好、使用习惯及消费接受度,圣象整体厨房将产品划分为世家、名派、新贵三大系列,目前三大系列已经包容了现代时尚、经典田园、欧式古典等主流橱柜风格和市场上接受度较高的多元材质。

  世家系列:传承经典,沉淀传奇

  取意大利文艺复兴的极致艺术成就,以现代手法再现古典大师的精湛工艺,完美演绎大气、尊贵、高雅、精致的现代世家风范。既有宫廷式的恢宏设计,也有精雕细刻的完美装饰。华丽繁复中融入现代流派的时尚收纳理念,古典而不沉重,时尚而不轻浮,每一处都是现代世家所追求的价值传承。

圣象整体厨房2014年产品鉴赏

  产品名:罗马黑金                产品工艺:古典实木

  罗马黑金,崇尚华丽不朽的古典艺术更值得鉴藏,稀有木料如同雕塑般的表面处理,厚重神秘的黑点缀鎏金,布局和柜体设计结合了文艺复兴气质和现代厨电科技,堪称典范,卓然一体。

圣象整体厨房2014年产品鉴赏

  产品名:雅典铂金             产品工艺:古典实木

  雅典铂金,散发着高贵、优雅的名门贵胄风范。白橡木纹理的门板,精致而简练的装饰柱,手工的擦金描金工艺,突显橱柜及空间的精致与高贵,搭配擦金描金的顶线和灯线,金色拉手,以及工艺柜和装饰柜的使用,让整个空间贵族古典韵味十足。

  名派系列:潮流易逝,经典永恒

  坚持追求尊贵、理性、精准的造型艺术,采用现代的材质科技及个性化的设计精神,传承并大胆解构古典主义,并融入时尚潮流与日常生活理念中,率性创造格调与时尚并蓄的现代厨房新经典:流畅的门型、极致的细节、人性化的收纳规划,从容不迫地演绎独特美感、高性能和新奢华理念。

圣象整体厨房2014年产品鉴赏

  产品名:挪威雅绿        产品工艺:现代烤漆

  挪威雅绿取个性的外观设计,考究的灯光与玻璃柜搭配出剔透效果,一半岛台一半吧台的独特设计,营造中产阶层的梦幻厨房。

圣象整体厨房2014年产品鉴赏

  产品名:阿黛尔白            产品工艺:PET

  阿黛尔白以深沉黑与纯澈白的经典,搭配出冷静与睿智风格,让男人也能拥有自己的厨房,焕发独特生活魅力。

  新贵系列:颠覆传统,升华品质

  简洁、大气的柜体组合洋溢着现代气息;大胆的色彩搭配各种现代复合材质,打造出各种高质感的视觉效果;科学的人体工学理论指导收纳空间规划,操作动线简单流畅,整体大方、简洁、高效,这就是给现代活力家庭的完美空间。

圣象整体厨房2014年产品鉴赏

  产品名:乔治白    产品工艺:饰面板

  乔治白提倡至简的生活方式。橱柜门板花色选独特的亮光烛光白,橱柜基础平台布局的设计满足使用工程学,简约的五金功能挂件,让厨房物品合理归位,大大增加厨房的使用灵活性以及趣味性。 

  关键词:自然    简洁   高效 

圣象整体厨房2014年产品鉴赏

  产品名: 香榭丽    产品工艺:PET

  香榭丽读懂都市新升阶层的心声,以触目的视觉让柜体更具膨胀感,柜身在高光效果下纹理极具活力,吊柜虚实相辅,提供了整齐的收纳空间,又更开阔。别出心裁的岛台延伸富于情趣,散发更具工业色彩的生活品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