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春 纯色装饰点亮家居

icon 2014-02-12 17:21:33
icon 0

摘要:2014家装不妨试试简约的纯色搭配方案,你只需要选出自己最爱的颜色,然后从其同色系色谱中选取几种不同明暗度的色彩即可调制出绚丽的彩色空间,定让你的家五彩斑斓,绚丽多姿。

  又是一年新春时,人们都希望以全新的形象迈入新年,家居自然也需要换装。2014家装不妨试试简约的纯色搭配方案,你只需要选出自己最爱的颜色,然后从其同色系色谱中选取几种不同明暗度的色彩即可调制出绚丽的彩色空间,定让你的家五彩斑斓,绚丽多姿。下面五套纯色家装方案,或许能为你的新年家装提供些许灵感。

  红色 延续春节的喜庆

  作为三原色之一的红色,代表着吉祥、热烈和喜庆。红色在可见光谱中光波最长,最能引起人的视觉注意,是营造节日家居的法宝和利器。从同色系中选取几种红色运用在家中,不单为家具和配饰奠定了浓烈的基调,还为整个节日氛围做了隐形的铺垫,让整个空间充满热情。春节刚过,留住节日的氛围,不妨选择红色家装方案。

2014新春 纯色装饰点亮家居

  巴洛克是一种代表欧洲文化的典型的艺术风格,设计师从巴洛克大花,通过纹理及色彩的变化,以浪漫主义的精神作为形式设计的出发点,向居家者展现出了巴洛克风格柔和魅力的一面。设计师打破刻板的形式,在花型上还融入了一些条纹元素,版本色彩丰富,从沉稳的灰色系到热情的红色系,展现巴洛克的多变魅力。

  黄色 笑迎阳光般的家居

  黄色像太阳,带来积极、热忱与乐观的情绪。想让家和生活都布满阳光,那就给墙壁、地板和配件都抹上太阳般的色彩,再配上纯木或白色来平衡整体色调,绝对能让整个家轻松明快、青春亮丽起来。

2014新春 纯色装饰点亮家居

  明媚的百合花一起开放,散发出耀眼的光芒,让我们身临其境的感觉到被阳光包裹着的温暖。现代风格的壁纸,用金色的线条勾勒出的花卉图案,配上简约的布艺家具来装饰房间,更增添了家庭的趣味,能体现别具一格的优雅韵味,诠释出纯粹的生活品味。

  蓝色 让思想天马行空

  蓝色,仿若天空一般的深邃和缜密,给人开阔的自由感和无限的遐想。别担心混搭各种蓝色会打破家的和谐,先从家居空间的主角——壁纸开始,让不同程度的蓝深入人心,随心轻舞飞扬。

2014新春 纯色装饰点亮家居

  设计师巧妙捕捉花朵的神韵,用简洁的线条手绘勾勒花型,搭配明快的色调,独特的水彩晕染效果呈现出俏丽可爱的形态,形成简单惬意的家居氛围,让居家者畅想“采菊东篱下”的悠然生活。

  绿色 家的温柔安抚

  绿色,大自然的代言人,总能让人对外面的世界充满期待和向往,清新亮丽,却不失千娇百媚。多变的绿色似乎总能轻松地适得其所,所以大胆地选用绿色来装饰你的家,搭配暖暖的木质家具,整个家都瞬间温柔起来。

2014新春 纯色装饰点亮家居

  Schöner Wohnen5延续前四个系列的现代风格,融合了2013德国最流行的时尚元素,将自然的花朵和现代的线条作为设计要素之外,还融入更多的生活元素。亮色与灰色的重叠树叶,形成犹如枝叶与影子的视觉感,花型富有层次感。浓郁的色彩、微微的自然气息,让人对简约主义有了新的看法和理解。

  紫色 华丽的魅惑

  选用浓艳的浆果色系为卧室营造高贵华丽的氛围,并以淡紫色和薰衣草色作为辅助色点缀或提亮空间色彩的对比度和层次感,使得房间更加有型有色,富有贵族气质。

2014新春 纯色装饰点亮家居

  Mirani是一本集现代元素、自然元素、古典元素为一体的新古典佳作。现代的线条,灵动的形态,魅惑的紫色调将其华丽古典的一面展现出来。让人眼前一亮的浓重色彩,留白与线条的规则排列留出一些想象的空间,令居家者回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