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TA 就给TA一个高品质的家

icon 2014-02-17 15:18:16
icon 0

  春节刚过,情人节跟进,面对最爱的那个TA,你想好了送什么礼物了吗?衣食住行,“住”虽然排第三,但却是不可或缺的生活要素,情人节将至,何不到东鹏洁具为TA挑选一件品质好的洁具产品,给TA一个高品质的家?

  质量一直是东鹏洁具品牌立足的根基,更是东鹏洁具打造中国卫浴第一品牌的基石。2014年东鹏洁具再度加码,为消费者提供了从“物有所值”到“物超其值”的高品质、高服务、高性价比的卫浴产品,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完善的服务体系、创新的经营模式真正赢得国内外消费者的赞誉。

  2014年2月8日东鹏洁具“品质加码,悦享万家”315全国促销大行动正式启动。活动期间,东鹏洁具准备了多款坐便器、浴室柜等畅销及高性价比商品,供客户自由搭配选购,“经济之家、标准之家、舒适之家”多种315特别定制套餐更体贴,畅享优惠更划算,还可升级换购浴室5件套,爱TA,就给TA一个高品质的家。

  不管你们是新婚燕尔、还是安然七年、亦或已至金婚之年,在2月14日情人节来临之际,何不为TA精心挑选一套舒适的东鹏洁具,给一个品质的家?

爱TA 就给TA一个高品质的家
爱TA 就给TA一个高品质的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