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城帝樽一周年寻亲收官 最早用户将迎“马宝宝”

icon 2014-02-20 09:55:54
icon 0

摘要:青岛新闻网讯 2013年11月25日起,青岛新闻网掀起了一股“冬日寻亲暖流”,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寻亲的目标并不是他或她,而是旨在汇集那些曾被海尔帝樽空调的暖风,唤起过心中温暖与感动的新老用户们!据了解,自青岛新闻网海尔帝樽空调一周年“暖冬寻...

  青岛新闻网讯 2013年11月25日起,青岛新闻网掀起了一股“冬日寻亲暖流”,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寻亲的目标并不是他或她,而是旨在汇集那些曾被海尔帝樽空调的暖风,唤起过心中温暖与感动的新老用户们!据了解,自青岛新闻网海尔帝樽空调一周年“暖冬寻亲记”活动开始以来,众多新老网友一直热切关注该活动进展,陆续成为海尔帝樽空调的“铁杆儿粉丝”。

  据统计,截至2014年1月12日活动结束,近千名岛城网友参与上传自家空调照片,并晒出购买发票,还随笔写下自己最爱帝樽的众多理由。这些使帝樽空调的空气净化、外型美观及3分钟速热等优势性能一时间成为需求者争相搜索的焦点。

  帝樽“刷新”空调概念 成时尚智能家居代表

  记者从活动参与情况了解到,大家对海尔帝樽的喜爱原因各有不同。主题活动之一的“寻找‘温暖一周年见证者’活动中网友们争相晒出自家的帝樽空调照片,并附购买日期,使这款空调的人气指数毕现。网友冯女士告诉记者,她家是去年春天购买的帝樽空调,当初在选择时也挑了很多,但最后能选中帝樽的重要理由之一,就是它的外观与品质。“高端大气的外型,让我的新家变得更加美丽温馨,我跟老公都很喜欢!”

  在“万能的帝樽”活动环节,网友们将自己深爱帝樽的理由一一晒出。有过参与的市民凡女士表示,要仅仅说出海尔帝樽空调的一条优势很简单,因为与它朝夕相处,生活中的得到的帮助几乎无处不在:“女儿买了送给我们老两口,这部空调让我重新了解了‘空调’二字,到家就能享受温暖,还能当做装饰物摆在家中,节省空间还能净化空气,我觉得这个产品真不错!”

  意外“夺魁”很惊喜 帝樽净味喜迎“马宝宝”

  此次活动中,有一位特别的“幸运儿”,因在参与者中是最早购买海尔帝樽空调并晒出购买发票,成为岛城帝樽空调见证第一人。

岛城帝樽一周年寻亲收官 最早用户将迎“马宝宝”
岛城帝樽一周年寻亲收官 最早用户将迎“马宝宝”

  黄女士说起2012年底刚刚上市就选购了的帝樽空调,如数家珍:“购买空调时,想到80后的新家一定要时尚实用,就特别留意了许多外型美观的空调,而这款圆柱体设计的空调非常省空间,我家客厅也不大,这个空调摆在那里特别利索。枣红色的配色,像个红酒杯,让人感觉高端大气上档次。海尔帝樽这款空调除外观时尚外,功能性也很好,有独创的净味功能,还能降低室内PM2.5,这对青岛近年来雾霾严重的情况很有缓释作用。”

  除此外,黄女士家选购这款空调,还有一个令人兴奋的理由:“我们家的小宝宝即将在马年降生,为了给他提前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空间,我跟老公对室内空气质量要求很高,帝樽这款空调能净化空气,孩子未来的呼吸健康有保障了!”

  此次“寻亲”活动中,海尔帝樽空调作为最大的“配角”,给活动参与者及其他网友都留下了极深刻的印象。而拥有帝樽的那些铁粉儿们也已经被分为以崇尚外观为主的“设计派”、以崇尚智能控制为主的“科技派”和以崇尚健康环境的“环保派”等三类。虽然众口难调,但海尔帝樽空调却从不同的角度满足着众多消费者的需求。(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