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 乐享生活

icon 2014-02-26 14:54:53
icon 0

摘要:2014年,随着“易恩全实木智能家具”(以下简称“E&N”)全国首家店面登陆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梦想已经驾临你的生活。“E&N” 智能家具品牌由“艺之坊”家具出品,刚一开业,便受到都市时尚人群以及新贵阶层的热情追捧。

  智能家居乐享生活——“易恩全实木智能家具”蓝景丽家首发

  当你坐在阳台品茶时,桌子可以给茶壶随时加热;在你欣赏电影美剧时,画面可以在平板电脑、电视、手机之间互相推送;只需指尖轻轻触碰,衣柜、抽屉瞬间自动打开,让你充分感受科技的魅力,这就是我们梦想的家居生活。

  2014年,随着“易恩全实木智能家具”(以下简称“E&N”)全国首家店面登陆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梦想已经驾临你的生活。“E&N” 智能家具品牌由“艺之坊”家具出品,刚一开业,便受到都市时尚人群以及新贵阶层的热情追捧。各种自由组合的沙发、智能茶几、智能餐桌、智能电视柜、智能鞋柜、触控LED灯,都让慕名前来的顾客过足了瘾,购买顾客更是络绎不绝。除了便捷、高效、自动化的科技体验吸人眼球,“E&N”智能家具纯实木环保材料,现代前卫的设计风格也是备受顾客青睐的理由。

  “E&N”智能家具在现代时尚家具的基础上,将组合智能、电子智能、机械智能、物联智能巧妙的融入到家具产品当中,利用高科技打造个性化、智能化的时尚生活空间。蓝景丽家引进的“E&N”智能家具颠覆了传统家居生活理念,让你体验全新的生活方式,让智能家居从此改变了我们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