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产业链前端的圣象

icon 2014-02-27 11:44:17
icon 0

摘要:马年伊始,经济界最引人关注的事件之一无疑是格力与小米的10亿豪赌,互联网新产业叫板传统实业,孰优孰劣纷争不断。事实上,关于传统企业产业模式转型的探索和讨论,江湖从未平息。无独有偶,另一头传统实业的“大象”近日也加入了新模式探索的队列。

  马年伊始,经济界最引人关注的事件之一无疑是格力与小米的10亿豪赌,互联网新产业叫板传统实业,孰优孰劣纷争不断。事实上,关于传统企业产业模式转型的探索和讨论,江湖从未平息。无独有偶,另一头传统实业的“大象”近日也加入了新模式探索的队列。日前,雄踞国内家居品牌榜前列多年的圣象爆出新动作,圣象联手大亚集团创立的全新品类“圣象整体厨房”将于本月20日正式亮相。据悉,圣象整体厨房将打破圣象“自造”惯例,首次采用OEM模式,整合资源,推动圣象实现平台升级。

  作为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家居品牌,圣象历经近20年的行业沉淀,早已建立起一条完备的木业产业链和一套业内领先的品质标准。除了不断巩固和扩大其金牌品类“圣象地板”的市场占有之外,圣象早自2009年起即开始实施“泛木家居”计划,先后进入衣柜、木门等产业,致力于丰富品牌在木质家居领域的经验。发展至今,从基材研发到新品设计,由产品生产至营销推广,圣象木质家居大平台日臻成熟。本次高调亮相的整体厨房无疑可视作圣象大平台格局之下的一次重拳出击。

  一改以往每一环节都“亲力亲为”的模式,圣象整体厨房将首次尝试整合平台资源,联手国际顶尖五金、厨电等制造商,更好利用专业厂商的先进设备和技术,从而将更多资金和精力投入到厨房产品的设计研发及用户体验的提升上。

  更专注用户需求,自主设计掌握核心竞争力,优化产业链,严控品质标准,圣象整体厨房迈出了圣象品牌由“自造”向“自控+智造”转变的第一步。目前,圣象整体厨房已在广州建立起设计研发、运营与营销总部,全面布局亚太市场。而经济发展增速快、消费潜力巨大、交通便捷的华中、华东等省份,成为圣象整体厨房市场拓展的桥头堡,将以分公司直接服务合作伙伴的模式,全方位保证系统服务力,实现快速布局。品牌首批门店正加速进驻包括湖南、湖北、河南等省份,首批产品系列也将于20日的新品首发式后与消费者见面。

  起步于地板,从潜心研究木材,到以消费者需求及体验为核心,发力设计与营销,圣象这头实业领域的大象似乎正逐渐走向产业链前端。模式在变,圣象承诺品牌所代表的品质永不改变,立志以圣象的高标准刷新中国整体厨房行业标准,这是圣象的期待,相信同样也值得消费者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