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水迫在眉睫 法恩莎卫浴教您节水卫浴选购技巧

icon 2014-02-28 14:49:05
icon 0

摘要:水资源的日益稀缺,已经令“节水”成为了关系着社会未来持续发展的关键。而随着城镇居民阶梯水价制度的实施在即,节水不仅关系到社会发展,更加与消费者的切身利益紧密相连。

水资源的日益稀缺,已经令“节水”成为了关系着社会未来持续发展的关键。而随着城镇居民阶梯水价制度的实施在即,节水不仅关系到社会发展,更加与消费者的切身利益紧密相连。时尚卫浴领军品牌法恩莎卫浴认为,在家居的各个功能空间中,卫浴间是用水设施最多、用水频率最高、用水量最大的地方,已占家庭用水的60%至70%,因此选购节水型卫浴产品刻不容缓。

一般来说,洗脸、洗澡、冲马桶构成了卫生间的三大水流量。有调查显示,抽水马桶是家庭用水的最大开销,占家居耗水总量的40%以上,其次是水龙头与花洒,无法合理控制流量的水龙头也是水资源浪费的重要“元凶”。时尚卫浴品牌法恩莎卫浴建议,实现家居生活节水不仅需要养成良好的节水习惯,选购一款好的节水卫浴产品也可以让节水变得更轻松。

水龙头需要进行流量控制

在卫浴间都会装有水龙头,不过一般水龙头都是扳把式的,无法很合理地控制流量,往往会造成浪费。法恩莎卫浴建议,消费者可以选择在水龙头下安装流量控制阀门或者稳流器,这样不仅能达到节水效果,还能保证水流的冲刷力和舒适度。

节水迫在眉睫 法恩莎卫浴教您节水卫浴选购技巧

法恩莎卫浴智能节水龙头

节水马桶并非越节水越好

节水型马桶是最近几年来一直强调的热点,越来越多的卫浴企业开始积极研发节水型的马桶,市面上品类繁多的节水马桶也让消费者目不暇接。法恩莎卫浴提示,就业内普遍的技术来说,最合适的节水型马桶用水量应在4.5—6升之间,并非越节水越好,如果马桶在冲洗过程中无法一次性将污物冲洗干净,则需要进行二次冲洗,这样反而会造成水资源的浪费。

节水迫在眉睫 法恩莎卫浴教您节水卫浴选购技巧

法恩莎卫浴智能节水马桶

淋浴花洒与浴缸的选择

一般来说,淋浴房比浴缸更为节水,但是淋浴房的花洒仍有很大的节水空间可以提升。目前市面上有的花洒采用空气/水流混合技术 ,将空气与水流按照不同比例混合,生成混杂有无数气泡的水流,并配以恒温龙头,调节冷热水的平衡,保持水温的恒定,这类设计的花洒比普通花洒节水将近10%。如果选择采用浴缸,则尽量选购一些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浴缸,在使用过程中,不会造成大量的水流失,也能节约不少水。

节水迫在眉睫 法恩莎卫浴教您节水卫浴选购技巧

法恩莎卫浴节水花洒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款好的卫浴产品绝对可以让您的“节水大计”事半功倍。时尚卫浴品牌法恩莎卫浴提示,节水卫浴产品的效果虽然好,但毕竟只是工具与手段,想要真正的实现节水,最重要的是养成良好的节水习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