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节省进行到底 卫浴间节水有妙招

icon 2014-03-04 10:24:43
icon 0

摘要:家庭卫浴间是居民用水量最大的一个区域,无论是马桶冲水、淋浴还是洗漱都不可避免会消耗大量生活用水。对此,不少消费者都希望能在日常用水过程中掌握一些节水攻略既可以减少水资源浪费。

家庭卫浴间是居民用水量最大的一个区域,无论是马桶冲水、淋浴还是洗漱都不可避免会消耗大量生活用水。对此,不少消费者都希望能在日常用水过程中掌握一些节水攻略既可以减少水资源浪费,又能节省不必要的开支,还符合当今追求环保时尚的潮流,十大卫浴品牌法恩莎卫浴多年来坚持节能低碳的环保理念,不但研发节能环保的卫浴产品,还为广大消费者推出了有效实用的节水之道,以下,小编就为你推荐几款新型节水卫浴用品,节水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开始。

小编推荐一:陶瓷阀芯龙头  节水从源头开始

一般来说,普通家庭使用的陶瓷阀芯水龙头的使用寿命大都在一年至三年左右。而在日常生活中,大部分人使用水龙头时没有爱护水龙头的意识,忽视了水流冲击的压力远远大于龙水可以承受的能力。水龙头经过长时间的使用,其陶瓷密封面对水中沙、石等硬质杂质敏感,密封面容易磨损,即产生滴漏而且一旦出现滴漏后,滴漏量很快持续增大,因此,保护水龙头同时也是节约用水的关键。

专家指出,一个滴漏的水龙头,一个月可以流掉1至6立方米的水,选择好的龙头与爱护水龙头都是非常重要的。法恩莎卫浴节水型龙头,抗腐蚀性强与密封性能好,能有效地减少龙头受腐蚀的情况,同时也不易出现滴水漏水现象,既节能又环保,对家庭的节约用水有很大帮助。

将节省进行到底 卫浴间节水有妙招

法恩莎卫浴单把单孔面盆龙头 F1A7575C 

将节省进行到底 卫浴间节水有妙招

恩莎卫浴F1L7676C单把加高面盆龙头

小编推荐二:新型节水马桶 节水从重点出击

据调查,马桶用水占家庭总用水量50%以上,每天每个人使用马桶的次数不小于四次,而每次冲水的水量大约为半箱水。有的人喜欢在马桶内倾倒剩菜或其他杂物,而使用来冲洗这些脏污的水量往往比平时便后使用的水量要大,这是对水的极大浪费。十大卫浴品牌法恩莎卫浴建议,如果条件允许,建议选用新型的节水马桶,可节省30%到40%的用水量,节水马桶最好选择大品牌的产品以防上当受骗。法恩莎卫浴座便器FB1698,有效地帮你解决了冲水的问题,在轻松冲洗脏污的同时有效地为你节水,同时,消费者可根据实际需要使用不同档位用量的排水,很好的避免了不必要的浪费。

将节省进行到底 卫浴间节水有妙招

法恩莎卫浴FB1698座便器

 我们的生命离不开水,浪费水资源等同于扼杀自己的生命。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是每个人应尽的责任与义务。从我做起,从小做起,拧紧水龙头,不浪费一点一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