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集团备战第13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

icon 2014-03-05 09:41:46
icon 0

摘要: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即将在3月11日中国(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展,春天木门的展位位于E4馆E4-06,占地面积225平方米。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即将在3月11日中国(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展,春天木门的展位位于E4馆E4-06,占地面积225平方米。

  春天从事木门行业多年,拥有丰富的木门制作经验和深厚的木门文化底蕴,春天的木质T型静音门结合了德式T型门的静音文化精髓,还对中国传统的“静”文化有着深刻的理解。以现代西式木门装饰特点为表,以传统中式文化为里,春天的木质T型门中西合璧的特点,让春天在木门市场上获得消费者的一致青睐,多年来荣获了多项荣誉,是消费者信得过的好产品。

  今年的展会,春天木门除了展出集团公司主打的木质T型静音门热销门款外,还推出了数款设计新颖,用料考究的新款木门产品,届时欢迎各位嘉宾光临春天木门展位,与我们共同见证奇迹时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