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装修就到新博美

icon 2014-03-05 15:57:56
icon 0

摘要:3.15南门店再度重拳出击,10元换购大礼包,百款特价畅销品牌,消费满两千元再返两百元,满额再送新春豪礼……就在3月15日,只在新博美连锁南门店,不来马上后悔!

315日,新博美南门店礼享惠

  “新博美•透明家装大行动”作为新博美2013年最重要的营销战略活动,长线活动的实施,是与其他卖场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2014年将延续诚信为基的销售核心,3.15南门店再度重拳出击,10元换购大礼包,百款特价畅销品牌,消费满两千元再返两百元,满额再送新春豪礼……就在3月15日,只在新博美连锁南门店,不来马上后悔!

  到店马上领大礼包,三重惊喜等着您!

  在3月1日到3月14日之间,以10元的价格购买一张邀请卡,凭邀请卡购物在商场领一份礼品,如果签单,还可以领一套九牧的地漏加洗衣机龙头。就算没有签单,可以在活动当天把邀请卡退还,当场退款10元。

  购物马上返现金券,最高可返1000元!

  3月15-16日,您在选好货、砍好价之后只需在收银台交款,单笔消费满2000元即可返200元现金券,多交多返,最高返1000元,全场通用。

  满额马上送新春礼,名品厨具任你选!

  3月15-16日,凭单张收银条满额即可获送1-4级新春好礼。先锋取暖器、爱仕达锅具三件套等新春好礼,省去购买厨具、小家电的烦恼。

  名品马上赠补贴,全场特价限量狂购

  3月15-16日,商场征集有影响力的品牌,按低于平时销售金额销售;抢购产品在两天内分别进行,9点30开始排队,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家装马上变高档,就去新博美南门店

  18年来,新博美始终是省内装饰公司汇聚的大本营,拥有近百家全国知名、本土领先的品牌装饰公司,在成都可谓首屈一指。尤其是新博美南门店,品牌家装公司大本营,老总坐镇,金牌设计师压场,高品质家装尽汇于此。

  微博微信扫一扫,线上赢取神秘大奖
 “有话您就说”、“家装奥斯卡”、“白色情人节”各种活动,各种感动,各种大奖,详询400-028-0608或关注新博美官方微信

3.15!装修就到新博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