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洁具品质放大镜 315等你来肯定

icon 2014-03-05 18:05:13
icon 0

摘要:2014年3月15日,欢迎全国朋友们带着考究的心情参加本次活动,带着各种质疑一起参与东鹏洁具的“冲水比拼”、“智能座便器实用功能测试”、“浴室柜防水防潮测试”等现场测试活动。现场还会推出马桶C+管道和S管道剖面图,现场对比、现场PK,孰优孰...

  品质,是每一个品牌赖以生存的基本要素,没有好品质的产品不是好产品,没有好产品的企业终将被淘汰。东鹏洁具之所以能够在行业内屹立不倒,正是其20年如一日对产品品质的严格把控,把其优质的产品更加优化,把有缺陷的产品全部淘汰,做到推出市场的每一款产品都能保证安全优质,让所有的消费者权益得到保障,真正做到国际品质,悦享生活。

  东鹏洁具作为十大卫浴品牌,品质经得起考验。在2014年3•15来临之际,东鹏洁具迅速开展了“品质加码,悦享万家”315全国促销大行动,以最坦诚的方式向全国朋友们展示东鹏洁具产品的优良品质与为大家提供的阳光天使服务。

东鹏洁具品质放大镜 315等你来肯定
东鹏洁具品质放大镜 315等你来肯定

  没有质疑,就没有真相。2014年3月15日,欢迎全国朋友们带着考究的心情参加本次活动,带着各种质疑一起参与东鹏洁具的“冲水比拼”、“智能座便器实用功能测试”、“浴室柜防水防潮测试”等现场测试活动。现场还会推出马桶C+管道和S管道剖面图,现场对比、现场PK,孰优孰劣一目了然!教您找出决定马桶冲水能力强弱的关键技术,一起鉴证东鹏过硬的产品品质。现场参与测试更有机会获得百元体验券,更多优惠现场任你拿!

东鹏洁具品质放大镜 315等你来肯定
东鹏洁具品质放大镜 315等你来肯定

  2014年3月15日,全国东鹏洁具专卖店约定您!活动期间,东鹏洁具更准备了多款坐便器、浴室柜等畅销及高性价比商品供客户自由搭配选购,“经济之家、标准之家、舒适之家”多种315特别定制套餐更体贴,畅享优惠更划算!

  今年“3•15”请带上您的“品质放大镜”,利眼看东鹏,品质看得到!3•15活动现已提前开始,请立刻把东鹏好品质带回家,全家悦享好卫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