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联袂万科 携手入驻2015米兰世博会

icon 2014-03-05 20:53:24
icon 0

摘要:2014年3月4日,“2015年米兰世博会万科馆新闻发布会”及“万科馆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京隆重召开。西蒙电气继与万科实施多项战略合作后,再次成为米兰世博会万科馆的重要合作伙伴,助力万科馆闪耀米兰世博会。

  2014年3月4日,“2015年米兰世博会万科馆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意大利驻华大使馆隆重召开,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建国先生应邀参加了发布会。会上举行了2015年万科馆合作伙伴签约仪式,西蒙电气继与万科实施多项战略合作后,再次成为米兰世博会万科馆的重要合作伙伴,助力万科馆闪耀米兰世博会。

西蒙电气联袂万科  携手入驻2015米兰世博会
【米兰世博会万科馆——“食堂”设计图】

     万科总裁郁亮在会上指出,2015年米兰世博会是历史上第44届世博会,万科成为世博会163年历史上首家在海外以企业自建馆形式参展的中国企业。在以“滋养地球,生命的能源”为主题的米兰世博会上,万科馆以“食堂”为主题,从普通社区居民的视角呈现一个真实、完整的中国城市生活,以及万科作为城市配套发展商,展示和关切在高速的城市化过程中,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的真实状态以及因为人与人之间的疏离感、孤独感愈发严重而引发的社会问题,倡导人与人、人与社区、人与城市的和谐关系。

西蒙电气联袂万科  携手入驻2015米兰世博会
【西蒙电气朱建国先生与万科执行副总裁丁长峰与会握手】

  郁亮同时指出,因为合作伙伴们多年来风雨同舟,一路同行,万科才不断发展并取得现在的瞩目成就。作为拥有近百年发展历史的西蒙电气,自1916年创始于西班牙巴塞罗那后,一直以消费者为核心,专注于产品创新,并先后荣获" 西班牙皇家杰出企业奖 " 、 " 西班牙产品设计大奖 " 等诸多荣誉,致力于让消费者构建美好和谐的家居环境,乐享生活。1999年进入中国后,更是以中西合璧的多样化产品、人性化的设计、精湛的工艺、安全的品质和优异的服务,迅速赢得了行业与客户的关注和信赖,先后参与了2008北京奥运会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中央电视台(新建)、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上海世博会西班牙馆及万科馆、广州亚运新城等诸多知名工程项目。

西蒙电气联袂万科  携手入驻2015米兰世博会
【米兰世博会万科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左二为西蒙电气朱建国先生】

西蒙电气联袂万科  携手入驻2015米兰世博会
【合作伙伴合影——右四为西蒙电气朱建国先生】

西蒙电气联袂万科  携手入驻2015米兰世博会
【合作伙伴合影——右四为西蒙电气朱建国先生】

  此次与万科的再次携手,对西蒙电气在世界舞台上进一步展示百年品牌的魅力,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起着积极的作用。而西蒙电气也将进一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万科馆成功闪耀2015年米兰世博会,为建立人与人、人与社会、人与城市的和谐关系,寻求情感的归宿和心灵的栖息而不断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