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2014北京春季家装•材料订货会即将开启

icon 2014-03-06 13:25:08
icon 0

摘要:想要设计款最高立减50%?想要基础装修实价后再享5%优惠?想要定装修送家具、建材5000元采购金?这些并非幻想,现在急速赶往红星美凯龙抢到一本《家居装修订货会》手册,就可在3月8日-9日、3月15日-16日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北五环商场举行的...

  全城限量发行600本《家居装修订货会》 可享设计款最高立减50%等增值

  想要设计款最高立减50%?想要基础装修实价后再享5%优惠?想要定装修送家具、建材5000元采购金?这些并非幻想,现在急速赶往红星美凯龙抢到一本《家居装修订货会》手册,就可在3月8日-9日、3月15日-16日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北五环商场举行的“2014北京春季家装•材料订货会”享受一场无比超值的家装快乐购。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的最后一天将揭晓备受瞩目的“免费装修大奖”,三位中奖客户将获得由商场提供的免费基础装修套餐!

  限量版《家居装修订货会》火热发行

  一场具有行业最高环保标准的家装盛宴即将开启!3月8日-9日、3月15日-16日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北五环商场将迎来开春首场大促——“2014北京春季家装•材料订货会”,其携手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共推的“家居绿色领跑品牌”令这场活动十分与众不同,充满健康、绿色的氛围。

  要想顺利参加“2014北京春季家装•材料订货会”,为自己的家来一场绿色装修,必须提前抢到攻略——《家居装修订货会》,而这本手册全京城仅限量发行600本。据了解,3月1日起,持有2013年以后购房合同的业主(仅限北京市),凭有购房合同及有效身份证至红星美凯龙商场指定服务台,即可领取《家居装修订货会》一本,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3月2日上午十一点,记者在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店看到,手执购房合同的消费者正在排队等待限量版的《家居装修订货会》手册。一位姓王的男士对记者表示,手册最吸引他的就是金牌家装公司推荐及经典户型设计大全,“这个超实用,里面有上百个户型的设计方案,周边热门户型可以尽情参考大牌设计师的主笔设计效果,老婆一直想找个设计宝典,红星美凯龙推荐的让人放心。”

  定装修,送家具、建材5000元采购金

  《家居装修订货会》手册,既是一张寻宝图,能够让那些准备装修但又摸不着门路的消费者找到方向,又是一张超级VIP打折卡,极具诱惑力的超值优惠重磅强势来袭,在3月份最重要的两个周末掀起一股股采购高潮。

  活动期间,消费者至红星美凯龙北四、北五环商场参与活动的家装公司下单,凭卡即可享受装修设计款最高立减50%的优惠,半价享受全款品质;凭《家居装修订货会》及装修统一合同单,至红星美凯龙统一收银台交装修全款55%,即享受装修基础款实际价格基础上5%优惠;顾客凭家装合同及定金/首付款,至北五环商场指定服务台办理5000元“家居采购”卡一套,可享受不同家具、建材品牌的直抵现金优惠,最多可抵5000元现金,实惠看得到。

  除了以上重重优惠以外,顾客至指定服务台,凭礼品卡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凭《家居装修订货会》可参与500余件专属单品限量购买,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3个免费样板间套餐名额花落谁家?

  在畅快淋漓地以最实惠的价格搞定了最好的家装方案之后,千万不要忘了红星美凯龙为消费者精心准备的超级“免费午餐”,3月8日-3月16日17:30,顾客可凭红星美凯龙家装合同及首付款收银单(实付金额需满5000元以上),到商场服务台可领取“抽奖券”一张,参与免费样板间征集抽奖,每人每户仅限领取一张,不可累计领取。(详情请见店内公告)

  这份免费的午餐能不能吃到嘴里,就要看运气和人品了!三个“免费装修大奖”最终花落谁家,抽奖结果将于3月16日18:00在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家具馆负一层大厅现场揭晓,中奖顾客可获得商场提供的免费的样板间装修套餐,为搭配中奖房屋基础装修,装修验收后的效果还可在红星美凯龙商场展示一个月。

  业内人士认为,春季将迎来年度首个装修旺季,各大展会接踵而至,但消费者却热度日渐,红星美凯龙2014北京春季家装•材料订货会打破传统家居卖场大促模式,将家具建材采购节的展会模式融入其中,让人们既能享受到低价,又不降低品质,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热点,值得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