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总理“向污染宣战” 中国首届绿色家居节在行动

icon 2014-03-06 16:42:28
icon 0

摘要:昨日,李克强总理做《政府工作报告》,号召“坚决向污染宣战!”此语一出,让十面“霾”伏之中的国人精神一振。

  昨日,李克强总理做《政府工作报告》,号召“坚决向污染宣战!”此语一出,让十面“霾”伏之中的国人精神一振。

  在具体措施方面,《报告》指出,“加快开发应用节能环保技术和产品,把节能环保产业打造成生机勃勃的朝阳产业。”

  污染治理不分内外。在室外污染堪忧的情况下,室内环境保护显得尤为重要。而绿色环保的家居产品,则是从源头上防范室内污染的关键。

  坚决向污染宣战,红星美凯龙在行动!

响应总理“向污染宣战”  中国首届绿色家居节在行动
响应总理“向污染宣战” 中国首届绿色家居节在行动

  据了解,2013年,红星美凯龙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合作,开展了一项针对家居行业的“全面体检”,也就是“2013年度红星美凯龙推荐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评选。

  该评选具有“三最”特点:一是“最高标准”,执行家居行业最高的绿色环保质检标准;二是“最大规模”,评选自红星美凯龙12000多个合作家居品牌;三是“最高平台”,中国家居流通业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联合推荐。

  最终,在“优中选优”的原则下,12大品类的78个品牌脱颖而出,荣获“2013年度红星美凯龙推荐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和“2013年度红星美凯龙推荐家居绿色环保入围品牌”。

  3月8日-9日,红星美凯龙即将举办“中国首届绿色家居节”,让广大消费者和“绿色家居”零距离,领健康回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