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金牌厨柜“募千城掌财富”春季招商峰会火速集结

icon 2014-03-11 15:07:11
icon 0

摘要:014年3月20日至21日,金牌厨柜中国区春季招商峰会,即将在其品牌发源地——福建厦门隆重开幕。据悉,此次峰会将对其独创的招商“零距离体验模式”再次升级。

  2014年3月20日至21日,金牌厨柜中国区春季招商峰会,即将在其品牌发源地——福建厦门隆重开幕。据悉,此次峰会将对其独创的招商“零距离体验模式”再次升级:首先,意向加盟商可以通过参观金牌厨柜一、二期300亩生产基地,“零距离”感受其领先国内水平的生产力、制造力与协调力;其次,意向加盟商还可以亲身体验“金牌厨柜厨房生活馆”,“零距离”与总部“金牌主管”沟通交流,感受如何运作品牌,提升门店运营力;最后,意向加盟商更可以“零距离”通过“ 圆桌会议”,感受金牌厨柜如何用“厨房全产品战略”提升市场价值,创造加盟价值,进而彰显金牌品牌力!

2014金牌厨柜“募千城掌财富”春季招商峰会火速集结

  据统计,伴随着国家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城镇化进程的不断深入,中国城镇化水平超过了50%,全国2000多个县城正处于新的起点之上,厨柜市场潜力巨大,金牌厨柜与时俱进,紧跟国家政策脚步,集中火力全面进军国内三、四线城市,以高端品牌定位进行渠道下沉,招商政策向三、四线加盟商倾斜,让招商政策毫无保留地直达每个加盟商,降低加盟商的一次性投入,降低日常营运费用,确保加盟商快速盈利。

2014金牌厨柜“募千城掌财富”春季招商峰会火速集结

  作为“中国高端厨柜第一品牌”,金牌厨柜在全国300多个大中城市设有700多个销售网点;在国外,采取“品牌专卖店加盟”结合“工程订单出口”的通路模式,经销网点及客户遍及美国、英国、挪威、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南非、赞比亚、新加坡、马来西亚、加勒比海等国家和地区。

  作为“中国高端厨房领军品牌”——金牌厨柜一直致力于让中国使厨房成为厨房成为家庭生活中心。与行业诸多竞争品牌相比,金牌厨柜拥有技术品质、研发设计、服务、管理综合领先的“全方位的品质厨房的保障能力”。 同时,在产品力上,金牌厨柜更加关注现代消费者的审美习惯和厨房空间体验,注重对厨房文化的探究和提炼,使产品线更加丰富多元化,适合中高端消费群体对厨柜的不同风格喜好和材质需求;此外,金牌厨柜还非常重视设计、技术的研发创新,拥有行业最多国家专利技术(多项发明专利行业唯一)。

2014金牌厨柜“募千城掌财富”春季招商峰会火速集结

  集结的号角已经吹响,弟兄们,你在哪里?!“百亿金牌 百年企业”,追逐“金牌梦”的金牌人已经在路上了,您还在等什么?!在此诚邀您携手金牌,让我们一起乘着这艘中国厨柜业航母——金牌号,破风浪,过千城,享尊誉,掌财富,载迎“互利共赢,齐创辉煌”盛景。2014年3月20日至21日,厦门,就等你来!从此,富甲一方——开启家族式传承事业。

  “募千城,掌财富”金牌厨柜2014春季招商峰会

  —— 3月20日-21日   中国·厦门

  财富热线:400-1082-688    0592-5580379

  详情请登录 金牌厨柜招商专题网

  金牌厨柜相关资讯敬请关注金牌厨柜官方微信

2014金牌厨柜“募千城掌财富”春季招商峰会火速集结

  Golden-home,Go Go Go!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