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卫浴3·8黄金夜宴

icon 2014-03-12 09:38:33
icon 0

摘要:3月8日,欧路莎卫浴“马上放价,非来不可”开年大促正式拉开帷幕,近千款产品绽放上海,真情让利,豪放340单,让上海市民真正抢的实惠,选的舒心!

  3月8日,欧路莎卫浴“马上放价,非来不可”开年大促正式拉开帷幕,近千款产品绽放上海,真情让利,豪放340单,让上海市民真正抢的实惠,选的舒心!

  此次放价会,原定18时正式开始,不到13时,真北商场北广场已经被前来赶场的业主围得水泄不通,人头攒动。

  火爆的人气,热情忙碌的工作人员,精心布置的放价会场,排队下订单的人群,不断投入抽奖箱的订单,让欧路莎卫浴成为这个夜晚最闪耀的明星,在感受现场放价会火爆气氛的同时,再现欧路莎卫浴上海夜宴四小时(18:00---22:00),带来让您惊叹,让您惊呼的欧路莎卫浴3•8放价会!

  会场中间,上千张贵宾座椅挤满业主,业主们目不转睛的盯着大屏幕上播报的最新优惠信息。欧路莎卫浴现场签单成交的好消息频传,气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此次欧路莎卫浴3•8上海放价会,让不少业主在开春之际占尽先机,享尽实惠,欧路莎卫浴签单量也惊人的激增。

欧路莎卫浴3·8黄金夜宴
欧路莎卫浴放价活动现场

欧路莎卫浴3·8黄金夜宴
热情忙碌的工作人员

欧路莎卫浴3·8黄金夜宴
排队下订单的人群

  大品牌,好质量。欧路莎卫浴以卓越管理铸就国际品质,率先通过ISO9001和ISO14001双重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法国ACS认证等,品质得到世界权威机构认证和评定,是集“智能卫浴”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位列中国十大卫浴品牌,卫浴品牌企业十强,中国厨卫百强。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扫一扫浏览欧路莎官网:

                         欧路莎卫浴3·8黄金夜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