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平顶山&商丘 德国艾仕壁纸开展团购活动

icon 2014-03-13 10:19:14
icon 0

摘要:2014年2月23日,“顶级联盟新年第一惠”在河南平顶山神马大酒店举行,活动以“新年第一惠,马上省钱”为主题,吸引了当地众多业主前来参加活动。

  2014年2月23日,“顶级联盟新年第一惠”在河南平顶山神马大酒店举行,活动以“新年第一惠,马上省钱”为主题,吸引了当地众多业主前来参加活动。

  参与品牌:德国艾仕壁纸、马可波罗瓷砖、金牌厨柜、欧派衣柜、金牌卫浴、彬城木门、瓦萨齐散热器、容声集成吊顶、摩力克窗帘、慕思睡眠寝具、德高防水、德宜尔窗业、世友地板。

河南平顶山&商丘 德国艾仕壁纸开展团购活动

河南平顶山&商丘 德国艾仕壁纸开展团购活动

  2014年3月2日,“河南商丘半价团购会”在商丘华池粤海大酒店开展。活动主题为“半价盛宴,给您一帮到底”,其中很多一线品牌从未有过的折扣吸引眼球,聚集了很多人气。德国艾仕壁纸现场进行牢固性试验,让在场的业主亲眼见证艾仕壁纸的品质。

  参与品牌:德国艾仕壁纸、樱雪橱柜、欧派卫浴、慕思床垫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