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德国艾仕壁纸重现40年传奇发展之路

icon 2014-03-13 10:27:17
icon 0

摘要:2014年,德国艾仕壁纸迈入40周年,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家居软装饰展览会上,德国艾仕壁纸通过历史及经典版本的展示,向参观者还原了品牌的发展足迹,让大家感受品牌40年所累积的丰厚文化底蕴。

  2014年,德国艾仕壁纸迈入40周年,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家居软装饰展览会上,德国艾仕壁纸通过历史及经典版本的展示,向参观者还原了品牌的发展足迹,让大家感受品牌40年所累积的丰厚文化底蕴。

中国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德国艾仕壁纸重现40年传奇发展之路

  此次中国家居软装饰展览会中,德国艾仕壁纸采取开放性的设计,选用简约的白色为主色调,打造了一座充满欧洲典雅风情的展馆。

中国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德国艾仕壁纸重现40年传奇发展之路

  追溯品牌的发展之路,就是不断发掘品牌文化的过程。在展馆中,一面墙记录了1974-2014年德国艾仕壁纸的发展之路,另一面墙则展示了40年来德国艾仕壁纸创造的经典作品。

  通过浏览德国艾仕壁纸40年的发展历程,了解到其品牌背后丰厚的文化底蕴,对德国艾仕壁纸倡导的“欧洲艺术生活“有了更加具体的认识。在历史墙中,德国艾仕壁纸还展示了年代久远的钢辊,钢辊上精致的花型,细腻的细节展现在人们的眼前,先进工艺的传承,是德国艾仕壁纸成为全球壁纸领导品牌的重要优势。

  在“艾仕经典“的展示墙与墙顶上,德国艾仕壁纸40年来的经典系列依次排列,让人目不暇接。一部部经典系列不断取得成功,为德国艾仕壁纸的传奇发展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家居软装饰展览会  德国艾仕壁纸重现40年传奇发展之路

  展览会上,德国艾仕壁纸还举行了一场充满格调的酒会,上海艾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董红强先生、南区销售总监王曙光先生、北区销售总监解涛先生及市场部经理彭鹏先生均接受了各家媒体的采访,与大家分享艾仕40周年的喜悦,共庆艾仕40周年,祝福德国艾仕壁纸延续传奇,创造新奇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