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人地板 3.15 新品上市3.15 强势来袭

icon 2014-03-13 15:11:27
icon 0

摘要:随着3月份的来临,春季装修旺季也即将开始,三八妇女节、“3·15”等各种节日的轮流到来,让各大卖场有理由开始新一轮的促销活动。欧人地板北京35家门市,在初八全部开业上班,已经充分的做好了迎接3.15的到来。

  随着3月份的来临,春季装修旺季也即将开始,三八妇女节、“3·15”等各种节日的轮流到来,让各大卖场有理由开始新一轮的促销活动。欧人地板北京35家门市,在初八全部开业上班,已经充分的做好了迎接3.15的到来。

  欧人地板产品目前有仿实木钢琴漆系列、仿实木大圆弧系列、仿实木一次模压成型系列,和实木复合富贵榆木系列以及平面实木系列。产品特点都是非常明显的,消费者的反馈是非常好。增加新型花色和工艺,多风格 、多规格、满足多需求层次的消费者。为迎接3.15消费者保障日的到来。欧人地板把价格放到最低,但是服务质量绝不打折!

  在3.15大型活动来临之际,欧人地板特别推出新品上市6款花色6折优惠。

  实木复合富贵榆木的全场是6.2折优惠!在辅料方面 原价38元的豪华辅料现在只收10元。

  欧人地板一直是在打造服务第一品牌,说到企业文化:老板有什么文化,企业就有什么文化。老板是企业文化的引领者,而员工只是企业文化的服从者。最好的企业文化是做人的文化。

  欧人地址是严把质量关,每一片地板都能够做到甲醛如不达标,双倍赔偿的承诺!这也是欧人地板在北京立足12年的标志所在!

  “欧人地板“联合20多家品牌签售会在2013年已经成功的举办了26届,每次活动北京35家连锁店同时全面启动,活动运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同时有20多家品牌联盟共同整合互动营销。在联盟商家倾情赞助、集美家居大世界的大力支业未来整合创新营销活动又一典范。

  在2014年欧人地板是大力扩张的一年,今年公司发展全国,在十里河成立欧人家居体验馆。同时正在火热招商中。“整合资源 创新发展”这是欧人地板张总在2014年提出的新的目标和方向,欧人地板十年如一日,本着打造仿实木地板第一品牌的理念,全心全意服务于每一位客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