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品质服务 意大利IMOLA陶瓷探店之旅

icon 2014-03-13 15:35:01
icon 0

摘要: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诸多建材商家开始打出形象牌,以各种形式展开公关大战,争取在此次大战中赢得消费者对自己品牌的一份信心。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诸多建材商家开始打出形象牌,以各种形式展开公关大战,争取在此次大战中赢得消费者对自己品牌的一份信心。那么建材行业是否真的照其宣传的那样——关注消费者的需求,产品原装进口且符合环保要求呢?为了一探虚实,记者以消费者的身份对2月份刚刚更名的意大利IMOLA陶瓷(原意大利蜜蜂瓷砖)进行了走访。

  记者首先来到了意大利IMOLA陶瓷居然之家玉泉营店。刚进门,销售人员就迎了上来。在记者表明想要看砖后,销售人员并没有立刻开始推荐产品,而是请记者坐了下来,并且仔细询问了房屋户型、面积,装修风格等情况,对顾客的需求有了一个大体的了解。

感受品质服务 意大利IMOLA陶瓷探店之旅
图为:意大利IMOLA陶瓷店面销售人员向记者展示IMOLA产品

  此后,销售人员开始介绍意大利IMOLA陶瓷的品牌历史及产品特性。此时,记者故意表现出不耐烦地情绪,表示想直接看产品。销售人员依然保持职业微笑并表示“相比卖出产品,我们更希望产品能为您打造出最符合您的家居环境。”随后,销售人员开始介绍符合记者家装需求的瓷砖产品并且为记者展示了家装案例实景照片,并详细描述了铺贴后呈现的效果。

  最后,销售人员带领记者来到实景样板间, IMOLA陶瓷营造出了浓浓的温馨、自然、高雅的家居环境。随后,记者表明了真实身份并表达了歉意,本以为会看到常见的某些进口品牌销售人员摆出的黑脸,没想到IMOLA陶瓷的这位销售人员笑得更开心了:“感谢您来我们意大利IMOLA陶瓷店面进行调查,这表明您很关注我们的发展。”

  当记者询问在3•15是否有什么活动时,销售人员表示:2014年是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成立140周年,同时也是IMOLA中国建立15周年。为了回馈老顾客,IMOLA陶瓷集团总部与IMOLA中国共同推出了特别为中国消费者设计制作的“IMOLA1874”系列产品;同时推出买一平方素砖,送2片花砖的活动。“我们每年都会有回馈消费者的活动。”她表示,“3•15对我们而言只是平常的一天,因为平时我们就是这样做的。”

  在谈起2014年初意大利蜜蜂瓷砖更名为“意大利IMOLA陶瓷”时,她引导记者来到了品牌更名说明展示区。“我们会为每一位进来店面的顾客进行讲解,告知顾客品牌更名的原因,回归国际品牌身份主要是为了方便顾客准确辨识我们并且购买到真正的IMOLA陶瓷产品,提升品牌价值,为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谈及品牌更名的影响,这位乐观的销售人员更加自信:“我们的产品是纯意大利进口的,原材料用的是世界最好的白瓷土,制作工艺超群,花砖都是手工绘制;加上产品中传达的意大利原汁原味的生活方式以及通过世界多个权威环保机构认证的环保标准,消费者最终会选择我们。这一点我非常的自信!”

  随后,记者又相继走访了IMOLA陶瓷位于北京的其他店面。初春,空气中还满是冬天的冰冷之感。然而记者所到之处,IMOLA陶瓷各个店面以同样热情的态度、专业的讲解、贴心的服务让记者感到非常温暖。

  此次走访,记者深刻体会到了业内人士对于IMOLA陶瓷的评价:“中国卖的最好的进口瓷砖!” 意大利纯正血统的产品加上超越国际化水平的服务,相信这就是其能收获2013年中国家居产业最高奖“大雁奖”最受消费者喜爱的进口品牌奖的秘密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