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陶瓷西班牙喷墨设备正式投入生产

icon 2014-03-14 09:48:45
icon 0

摘要:3.13日,肇庆嘉宾陶瓷有限公司第五条生产线西班牙Cretaprint(快达平)喷墨设备已正式投产,主要生产规格为600×600mm、800mm×800mm、900x900mm、1000x1000mm、1200x1200mm,日产量达120...

  3.13日,肇庆嘉宾陶瓷有限公司第五条生产线西班牙Cretaprint(快达平)喷墨设备已正式投产,主要生产规格为600×600mm、800mm×800mm、900x900mm、1000x1000mm、1200x1200mm,日产量达12000平米。

嘉宾陶瓷西班牙喷墨设备正式投入生产

  肇庆嘉宾陶瓷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肇庆市永安工业园,是一家定位为专业生产中高档瓷砖产品的企业。据该公司董事长郭志军介绍,公司在投建之初,就提出了要不遗余力地生产出高质量的瓷砖产品的理念,因此,在选择生产线设备时,引进了当下最先进、设备配套最完善的自动化生产线。

嘉宾陶瓷西班牙喷墨设备正式投入生产

  具了解,该设备全面优化图像处理和颜色通道分离、含有用于彩色瓷砖白色墨水的自动分色、缩短从设计到  打印之间的处理时间、具备图像预览功能及简便图像修改设置、完全控制生产中的色彩和质量、在纸上数码打样轻松核对预期效果、减少墨水消耗量和砖坯浪费、能处理3-12种颜色等。    

  这款由efi掌舵软件系统的C3,实现了强大的软件应用技术。之前的双排进砖模式换成单排进砖模式,即一条皮带可同时进入两种不同规格和花色的瓷砖,皮带宽度700mm,运输速度30m/min。据了解,C3的八个色槽通道可同时使用两种不同型号的喷头,一种用于普通喷墨,另一种用于特殊效果。相比企业之前的喷墨机,C3的生产稳定性更好,对生产环境的适应性更高,设备可升级性也更强。

  3月初,该公司营销总经理罗晨介绍,目前公司的主推品牌嘉宾瓷砖品牌,采用全新O2O全网营销模式,集合线上、线下双结合运营,产品研发由西班牙公司全线把控,品牌从去年8月份创建至今,市场反应良好,深得经销商高度认可,在营销中心展厅未装修完成已签约近30多个代理经销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