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柜家装节 开年惊天钜惠

icon 2014-03-14 10:12:11
icon 0

摘要:暖阳3月,金牌厨柜家装节,开年惊天钜惠,震撼开抢!即日起至3月12日,1元抢拍开工证,可享受本次装修节厨柜套餐优惠,还有机会获赠价值千元的意大利TVS不粘彩锅一套。优惠多,礼品多,网购金牌厨柜,享惊“折”钜惠,将最品质、最时尚、最优惠的厨房...

  暖阳3月,金牌厨柜家装节,开年惊天钜惠,震撼开抢!即日起至3月12日,1元抢拍开工证,可享受本次装修节厨柜套餐优惠,还有机会获赠价值千元的意大利TVS不粘彩锅一套。优惠多,礼品多,网购金牌厨柜,享惊“折”钜惠,将最品质、最时尚、最优惠的厨房装进家里吧。

金牌厨柜家装节 开年惊天钜惠

  本次活动3月3日—3月21日,跨越整个三月,满满的三月,都是惊喜,都是礼品。现在,您仅需点点鼠标,将开工证抢到手,将厨柜的优惠力度及全球顶级不粘锅TVS彩锅礼品卡定下来,接着,您就有机会体验金牌厨柜为您准备的超值惊喜哦!

  本次活动,金牌厨柜特别奉献网络热卖款枫之木语、花样年华、西雅图、明星套餐,这四套厨柜,都经过了从里到外的完美升级,外观更美丽,防潮防水性能更佳,承重更坚固,设计更具人性化,技术独到,服务更贴心!全面升级却不加价,这样的实惠,买到就是赚到!

金牌厨柜家装节 开年惊天钜惠

  抢开工证,赢取全球顶级无油烟不粘锅

  TVS是意大利高端锅具第一品牌,此套全球顶级无油烟不粘锅内壁具有独家研发的易洁环保涂层,绿色低碳,仅需少油,即可烹饪出美食,还能保持苗条体态。烹饪时,无需大火,因为TVS不粘锅导热均匀,小火就可烹调,不仅能减少油烟,还能维护健康!

金牌厨柜家装节 开年惊天钜惠

  买橱柜去哪儿,网购金牌厨柜吧!好橱柜,又送好锅,优惠连连,礼品多多!千万别错过!

  订购热线:0592-7397892 0592-739789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