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木门全球第一条非标木门自动化生产线落成

icon 2014-03-17 11:16:56
icon 0

3D木门全球第一条非标木门自动化生产线落成
3D木门全球第一条非标木门自动化生产线落成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3月12日,《木门革命 亚洲之巅》——3D木门全球第一条非标木门自动化生产线成功落成暨3D木门荣膺中国驰名商标新闻发布会在京胜利召开。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3D木门展位内人气爆棚,现场行业领导、国际领先设备供应商、数十家媒体、蓝白木业集团高层及社会各界高朋聚焦在此,共同见证了属于中国木门的伟大时刻。

3D木门全球第一条非标木门自动化生产线落成
中国木材流通协会木门专委会会长张国林致辞

  用革命开启中国木门工业化时代

  会议伊始,中国木材流通协会木门专委会会长张国林、中国林产业协会副秘书长祝远虹、辽宁家具协会理事长祖树武先生分别上台致辞,并对3D木门全球第一条非标木门自动化生产线给出了高度肯定,张国林会长在发言中强调:3D木门带领中国木门行业走出了关键的一步!来自意大利SCM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Mark先生在发言中对3D木门的全新生产基地给予了高度评价,称未来3-5年将持续深化与3D木门的相关合作。

  随后,蓝白木业集团副总裁薛桂斌先生对集团的发展和规划做出了全面的阐释,集团招商部总经理杨大勇先生对新基地做出了详细的介绍,现场观众无不被这条刊称全球第一条非标自动化生产线所震撼。

3D木门全球第一条非标木门自动化生产线落成
中国林产业协会副秘书长祝远虹致辞

  3D木门再次开创行业先河 成为第一个由国家工商总局正式认定 “中国驰名商标”的木门品牌

  会议中,辽宁省家居协会会长祖树武在致辞中强调:3D木门荣膺中国驰名商标是中国木门行业第一次走向了时代的顶峰,是家居行业的一次创举!

  2014年初3D木门被正式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成为中国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由中国工商总局直接颁发此荣誉的木门品牌,再一次开创木门先河,在3D品牌全球化进程的道路上踏上了关键的一步。对于打造“3D”品牌,巩固3D在竞品中“领导地位”以及拉开与实现品牌战略布局都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同时也为3D木门带来巨大的无形资产及产品的附加值。在实施全国战略上,也具有重要的意义。

  北京时间15点,在全场雷鸣般的掌声中,3D木门全球第一条非标木门生产线暨3D木门荣膺中国驰名商标新闻发布会圆满闭幕,就此,3D木门正式开创了中国木门工业化时代序幕,再次用传奇般的方式开创了又一个行业第一,这不仅是蓝白木业集团20周年的献礼之作,更是一个民族品牌引领行业20年不倒的光辉史诗,让我们共同期待3D木门在下一个20年为我们书写新的传奇!

3D木门全球第一条非标木门自动化生产线落成
辽宁家具协会理事长祖树武致辞

  3D木门全球第一条非标木门生产线及基地概况

  3D木门景观式生态工业园区坐落于沈阳唯一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建筑面积26.6万平方米!这座现代化的工业园区总投资额预计7.8亿,目前已投入4.5亿资金。一期工程共计10.51万平方米,其中包括7万平方米生产车间,3万平方米物流配送中心和5100平米员工公寓。

  为打造中国NO.1非标定制门生产线,蓝白木业集团实地考察了国际顶级设备厂及木门生产厂,量身定制了一条目前乃至未来3-5年在国内仍将处于领先地位的非标定制门生产线!世界第一品牌丹麦JKF大型中央积尘设备,世界第一品牌德国SCHELLING全自动后上料裁板锯、亚洲第一台世界第一品牌德国wemhoener全自动膜压机、意大利SCM加工中心、世界第一品牌美国罗伯特•高顿提供的恒温全自动分区采暖系统等精尖设备均聚集在此!该套系统是目前国际最先进的采暖系统,整条生产线堪称中国木门行业具有最先进生产设备群、最高日产量、最高日吞吐量、最环保的第一条非标定制门生产线,确保高质感免漆门产品生产周期稳定15天,全面落成后年产木门将突破300万樘!

  3D木门新工业园于2013年底一期工程已经全面建成,2014年初设备陆续进场,目前正处于紧张调试阶段,预计于2014年下半年全面投入使用,届时日产能将达到4500—5000套!物流日吞吐量也将与之配套!年产值将达到20亿!二期占地7.5万平,三期占地8.59万平,计划2016年、2018年底全面竣工!预计年产值将突破30亿!

  中国驰名商标

  “中国驰名商标”在中国乃至全球市场具有很高知名度、良好的声誉、消费者号召力以及强劲的市场竞争力。经中国国家工商总局认定和保护的“中国驰名商标”,不仅在中国国内受到相关法律更大力度和更全面的保护,而且在任何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成员国和世界贸易组织成员中遭受到侵害时,均受到各国法律的保护。

  中国驰名商标认定途径:

  ①正常认定;②管理案件认定;③异议复审、争议案件认定;④异议案件认定;⑤异议复审、商标争议案件认定;其中正常认定是最权威审核认定的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