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艾仕壁纸荣获“消费者最喜爱品牌”

icon 2014-03-17 22:47:39
icon 0

摘要:2014年3月7日,“2013—2014年全国家具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暨墙(壁)纸行业优秀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新国展会议厅隆重举行,德国艾仕再次荣获“消费者最喜爱品牌”,展现了全球壁纸领导品牌的绝佳形象与口碑。

  2014年3月7日,“2013—2014年全国家具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暨墙(壁)纸行业优秀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新国展会议厅隆重举行,德国艾仕再次荣获“消费者最喜爱品牌”,展现了全球壁纸领导品牌的绝佳形象与口碑。德国艾仕壁纸作为全球壁纸领导品牌,一直遵循上市公司的品牌承诺,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球最新的时尚家居产品,营造欧洲生活艺术,赢得了中国乃至全球居家者的喜爱与信任,得到“消费者最喜爱品牌”乃实至名归。2014年,德国艾仕壁纸将继续为消费者呈现时尚艺术生活家居。

德国艾仕壁纸荣获“消费者最喜爱品牌”

  “2013—2014年全国家具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暨墙(壁)纸行业优秀品牌评选”活动是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慧亚资讯与中装华港建筑科技展览公司(北京建博会)联合承办的,活动以“发掘并推广优秀品牌,助推行业健康发展”为宗旨,经过筹备、报名、调查、投票、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对行业有重大影响力及贡献的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