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劳伦斯服务升级 树立中国采暖业新标准

icon 2014-03-19 10:34:14
icon 0

摘要:进入2014年,为提升品牌服务形象,让消费者享受到更优质的散热器产品和服务,圣劳伦斯联合国内各行业巨头,如新浪家居、德邦物流、顺丰快递、中国人寿等对圣劳伦斯进行服务升级,实现了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服务覆盖,将温暖与家的距离更进一步拉近。从...

   进入2014年,为提升品牌服务形象,让消费者享受到更优质的散热器产品和服务,圣劳伦斯联合国内各 行业巨头,如新浪家居、德邦物流、顺丰快递、中国人寿等对圣劳伦斯进行服务升级,实现了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服务覆盖,将温暖与家的距离更进一步拉近。 从此,凡购买圣劳伦斯散热器的消费者,尽享圣劳伦斯提供的便捷、优质、安心服务。

  多网络平台联合打造温暖家居梦想

  目前,互联网高度发达,社交联系飞速发展,企业对于品牌建设需时刻面对和关注这些。显而易见,在如今的互联网时代,新浪等引领家居建材领域,享 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2014年圣劳伦斯与之联合,借助各个平台的优势,与所有网友共享专业的采暖知识,提供最新的行业信息及技术,奉献出品质最完美 的散热器产品,让消费者全面、便捷的了解圣劳伦斯产品,获得更贴心、更周全的服务。

  通过网络将圣劳伦斯品牌公布出去,对于圣劳伦斯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的创新行为,而是多年来的惯常之举。现如今信息传播迅速,移动互联网更是呈 现大爆炸态势,为适应这一形势,圣劳伦斯早在多年前即开辟官网、与行业门户及专业网站合作,让消费者能更深刻的体验到圣劳伦斯的产品和服务,为打造温暖家 居梦想贡献应有的力量。

  德邦、顺丰、EMS承送圣劳伦斯温暖

  作为特殊建材产品,散热器容易在运输途中发生磕碰,受到损坏,因而一般物流公司不愿意承接散热器物流业务,而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确实需要企 业提供送货服务。圣劳伦斯作为国内大型采暖散热器企业,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始终从消费者实际需求出发,与大型物流公司合作,很好的解决了散热器运送 难题,进一步提升了圣劳伦斯在服务端的竞争力。

  圣劳伦斯与德邦、顺丰、EMS合作,是圣劳伦斯发展战略之一,2014年将得到全面施行,让圣劳伦斯温暖传递达到全天候24小时覆盖、全国绝大 多数地区遍及。届时,消费者无论在国内哪个地区,无论在何时购买,都将不用走出小区,在自家楼下就能签收散热器,真正享受到购买品牌产品的便利和优质服 务。

  人寿1000万保险护航温暖家居之旅

  众所周知,圣劳伦斯向来注重消费者权益,在进行设备更新、技术升级、管理提升,保障消费者获得100%品质保障的散热器之际,主动向保险公司投保巨额保险1000万,并承诺先行赔付、只换不修,以切实保证消费者购买、使用无任何后顾之忧。

  自2014年3月7日起,圣劳伦斯将保险公司更换为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依托中国人寿的大型国有企业的资质、实力与信誉,给予消费者 更可靠的保证、更安心的享受。“我们希望通过与人寿的合作,护航温暖家居之旅,让消费者买的安心,用着放心,以超越用户期待的服务要求。”圣劳伦斯品牌管 理总监如是说。

  有业内分析人士指出,圣劳伦斯之所以能与新浪、顺丰、人寿等巨头合作,一方面来自于多年经营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品牌优势,另一方面则是由于圣劳伦 斯在资金、技术等方面的强大实力支撑。圣劳伦斯联合各行业寡头,强势升级品牌服务,无疑树立起中国采暖业新标准,引领同行向着良性发展方向迈进,将有利于 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