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劳伦斯散热器“工厂开放月活动”正式启动

icon 2014-03-19 10:37:26
icon 0

摘要:眼见为实,亲身见证,消费者最信任的还是自己!2014年3月,圣劳伦斯在采暖领域首次推出大型工厂参观活动,邀约消费者代表、经销商、行业专家、知名媒体参观工厂,详细了解散热器制作的每一步工艺,共同见证圣劳伦斯的高品质追求。

  眼见为实,亲身见证,消费者最信任的还是自己!2014年3月,圣劳伦斯在采暖领域首次推出大型工厂参观活动,邀约消费者代表、经销商、行业专家、知名媒体参观工厂,详细了解散热器制作的每一步工艺,共同见证圣劳伦斯的高品质追求。

  这次主题名为“圣劳伦斯工厂开放月”的活动,开启了圣劳伦斯开诚布公、真实面对消费者的新航程。与其花费重金打广告、造品牌,不如放下姿态,实实在在地接近消费者,此次活动释放的最大信号就是圣劳伦斯展现出真诚的态度,愿与每一位参观者真诚沟通。业内人士表示,此举是行业拓荒之举,将生产流程、核心工艺大白天下,足以显见圣劳伦斯的真诚态度和强大信心。

  作为中国散热器行业领跑者,圣劳伦斯在国内较早引进欧洲成套采暖设备和技术,多年来不惜花费巨额资金,与时俱进,进行设备更新、技术创新、工作环境改善, 2013年,圣劳伦斯全面启动新生产基地建设,建筑面积近10万平米,落成后将圣劳伦斯产能提高10倍以上,该基地采用的全自动组片、抛丸机除锈、溢流式带压灌装防腐、瑞士金马枪全自动喷涂等工艺世界领先,此外,新基地还配备员工住宿、娱乐等多种功能,是全亚洲最大的散热器研发和生产基地。

圣劳伦斯散热器“工厂开放月活动”正式启动
工厂开放月活动

  为让消费者有所收获,不虚此行,圣劳伦斯将派出专业的技术、生产人员引导参观者参观流水线,消费者可目睹一组暖气片诞生的整个过程,还可亲手感触散热器产品,在零距离接触中了解知识,感受真实的圣劳伦斯。 “通过参观工厂,让消费者亲眼见到圣劳伦斯对高品质产品的不懈追求和开发的沟通心态,今后再使用圣劳伦斯散热器,会感觉更安心、更亲切、更踏实”,一位预约参观者如是说。

  据悉,参加此次活动轻松简单,只需提前报名预约即可。参观者无论身处京津附近,还是边远地区,无论是对散热器生产工艺感兴趣,还是对圣劳伦斯充满疑惑和好奇,只要拨打圣劳伦斯全国客服热线400-700-5525,圣劳伦斯就会热情接听,接受全国各地参观者预约申请,届时,参观者还享有圣劳伦斯提供的免费班车接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