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牵手——说说东鹏洁具和情歌王子邰正宵的那些音乐事

icon 2014-03-20 13:44:18
icon 0

摘要:2012年,“大牌约惠•签载难逢”东鹏总裁•明星巡回歌友会在昆明初次启动,获得了空前成功,情歌王子邰正宵从此与东鹏结下了不解之缘。2013年,邰正宵加入到东鹏第二季“大牌约惠•签载难逢”的明星行列,在珠城再显魅力。2014年东鹏音乐之旅更迎...

  情歌乃是人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与追求,如果说情歌是打动我们内心的心弦,那么情歌王子邰正宵就是我们东鹏洁具与消费者的幸福线。他的《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千纸鹤》、《一千零一夜》一曲曲令人心动的情歌走红于歌坛,曲曲撩起我们对往日的怀念,我们都感叹着时间都去哪儿了?直至到邰正宵的到来……

  下面就与大家一起回顾这些年东鹏洁具与情歌王子的那些音乐事:

  2012年,“大牌约惠•签载难逢”东鹏总裁•明星巡回歌友会在昆明初次启动,获得了空前成功,情歌王子邰正宵从此与东鹏结下了不解之缘。

三度牵手——说说东鹏洁具和情歌王子邰正宵的那些音乐事
【图为2012年—2013年邰正宵东鹏巡回歌友会的盛况】

  2013年,在这个吉祥的年头,东鹏控股在香港成功上市,经历了华丽的转型,鼓舞着泛家居行业的前进。无独有偶,2013年邰正宵以全新的形象活跃乐坛,推出华语大碟《歌者2 逆风行歌》,“让经典不止是传说” ,用男人的声音,唱女人的心情,再一次用歌声唤醒我们心中的感动 。同年,邰正宵加入到东鹏第二季“大牌约惠•签载难逢”的明星行列,在珠城再显魅力,带来多首最新专辑的动人歌曲。

三度牵手——说说东鹏洁具和情歌王子邰正宵的那些音乐事
三度牵手——说说东鹏洁具和情歌王子邰正宵的那些音乐事

  2014年东鹏音乐之旅更迎来了第三年的启航,情歌王子邰正宵三度牵手东鹏洁具,再次掘起我们的幸福音乐之路。让我们 “浴”约“大牌约惠•签载难逢Ⅲ”—2014东鹏总裁•明星全国巡回签售歌友会,感受邰正宵给予我们的欢呼、欢喜与感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