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居普纳度·风尚家整体家居亮相广州

icon 2014-03-20 16:21:17
icon 0

摘要:2014年3月19日上午,为期3天的第四届广州衣柜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拉开序幕。作为第一个最专业、最权威、最具规模的衣柜展,本次展会吸引了成千上万家优质参展商前来,共同打造家居奢华盛宴,中国家居(HK:00692)普纳度·风尚家多套...

   2014年3月19日上午,为期3天的第四届广州衣柜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拉开序幕。作为第一个最专业、最权威、最具规模的衣柜展,本次展会吸引了成千上万家优质参展商前来,共同打造家居奢华盛宴,中国家居(HK:00692)普纳度·风尚家多套整体家居亮相广州。

  一种风格尊崇一种生活方式

  展会上,各种精品琳琅满目、眼花缭乱,细数展会状况,只一处教人印象深刻。在中国家居(HK:00692)普纳度·风尚家展馆内,7套不同风格的家居产品井然有序地占据着不同的区域,走进不同风格的产品展区内,就像走进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从欧洲中世纪古典世界到时尚主流的现代风格,从清晰自然的现代简约风格到温婉浪漫的白色情节……普纳度家居产品囊括马里奥、凡德罗、芬兰印象、拉菲特、圣殿魅影、索纳塔以及维也纳森林等7套家居产品,每一套风格的产品都尊崇着某一种生活方式。

  线上·线下——创新模式聚焦目光

  置身中国家居(HK:00692)普纳度展馆内,欢声四起,普纳度·风尚家线上3D设计及体验平台引得展会嘉宾连连观望。3D设计及体验平台是普纳度·风尚家斥巨资打造的家居设计软件,集家居产品、房屋户型以及各信息数据的强大软件,普纳度风尚家将在线3D设计及体验平台软件根植于线上·线下对接系统中,全面打造“体验式营销”。在这个平台上,消费者可利用互联网终端系统进行在线体验,非常简便地进行设计平面布局、选择配套家居产品,体验全屋模拟。普纳度风尚家线上线下对接系统,同步发展线上、线下平台,双线运营,全面接触消费者生活网络,最大限度地实现营销目标。

  作为高端家居品牌的推行者,普纳度·风尚家提供整体家居一站式解决,定制生活格调,借助这个平台,与行业接轨,与市场接轨,与行业内外人士分享发展的成果。中国家居(HK:00692)普纳度·风尚家全面打造高端产品,塑造高端家居品牌形象,以家居产业航母形象服务全球家庭。此次展会,据悉中国家居(HK:00692)本次高调亮相广州,收获颇丰,接着会继续在全国多个地方高调展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