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看好中国市场 巧推民族品牌

icon 2014-03-20 18:18:09
icon 0

摘要:2014年3月16日,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亮相第31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作为功能沙发领导品牌,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看准中国市场的大好形势,巧推“民族品牌”,让一众拼命标榜“源自海外”的品牌措手不及。

  2014年3月16日,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亮相第31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作为功能沙发领导品牌,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看准中国市场的大好形势,巧推“民族品牌”,让一众拼命标榜“源自海外”的品牌措手不及。

  据了解,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多年来以自主品牌畅销美国、加拿大、欧洲等地,更是美国唯一一家进入前十名的中国家具企业;于中国大陆,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拥有将近1000家专卖店,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功能沙发品牌。近年,芝华仕头等舱沙发越来越看重中国市场,于2013年推出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时尚系列,主打科技布功能沙发之后,2014年更乘胜出击,巧推“民族品牌”,与市面上各大大小小争相自认“洋品牌”的家具企业实行差别化。

芝华仕看好中国市场 巧推民族品牌
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看好中国市场 巧推民族品牌

  记者在展会现场了解到,芝华仕头等舱沙发为促进品牌发展,今年将会有一系列新的动作,例如去年动工兴建的天津工业园将会于2014年底投产,是继深圳、惠州、江苏吴江工业园的建成后的第四座大型生产基地,届时将会从产品生产、物流、售后等方面全方位辐射全国,让中国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加全面、快捷、便利的服务。但问到品牌塑造的具体细节之处,品牌负责人黄影影小姐笑言需消费者耐心等待,但也透露,芝华仕在试水电商之后,今年将进一步拓展电商领域,建立独立的B2C电商平台,开拓新的市场渠道,实行优势互补,促进线上线下一体化资源整合,另外在推广活动方面,芝华仕会推出全新推广运营策略,加大明星活动的投入,并且会增加更多有实力的明星资源,更有力地推广芝华仕品牌,帮助经销商等运营门店。

  据悉,每年的3月展会也是芝华仕头等舱新品发布的重要时间,于本届展会上,芝华仕也发布了全新客厅全套产品,并将会在“五。一”前后与消费者见面,敬请消费者拭目以待。

芝华仕看好中国市场 巧推民族品牌
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看好中国市场 巧推民族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