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荣获“2014年地板30家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双承诺”单位

icon 2014-03-21 14:37:32
icon 0

摘要:2014年3月15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主办的“2014年地板行业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地板30家)双承诺颁奖活动”颁奖活动在北京集美家居大红门店隆重举行,大卫地板凭借优质的产品、健全的服务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获得这一荣誉。

  2014年3月15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主办的“2014年地板行业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地板30家)双承诺颁奖活动”颁奖活动在北京集美家居大红门店隆重举行,大卫地板凭借优质的产品、健全的服务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获得这一荣誉。


  今年的颁奖典礼也是首届中国地板文化节活动之一,正值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中国地板文化节在此次活动当中选取部分诚信经营企业加以表彰,对整个地板行业起了一个引领作用,更加有利于引导行业积极健康的发展。大卫地板作为地板行业首批诚信标识试点企业、林业产业诚信领军企业及林业产业诚信5A级企业,在生产和经营中始终以“诚信”作为最高准则。16年来,大卫人对产品精雕细琢,近乎苛刻的工序,孕育了一批批优质地板,大卫将地板送入千万个家庭,为他们送去人文艺术的关怀。中国地板十大品牌大卫为了更好地服务顾客,推出真心真意为您着想、耐心细致向您解答、尽心尽力为您服务、诚恳虚心向您求教、旨在关心您的一切需求为核心的六星感动服务,在感动中播撒爱心、在挚爱的旋律中传承经典的人文精神。

  大卫地板荣获“2014年地板行业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地板30家)双承诺”单位,是对企业的鼓励和鞭笞,大卫地板始终坚持制造“买得起的好地板”,也不仅仅是句口号,更是大卫地板对广大消费者承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