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家居启动O2O战略 积极备战电商时代

icon 2014-03-24 10:48:56
icon 0

摘要:大自然家居早在多年前就开始了从地板向“大家居”的转型,目前自有产品涵盖地板、木门、橱柜、衣柜、壁纸等硬装产品,并将通过整合社会化的软装、配装资源,彻底从产品线上满足消费者的整体家装需求。

  ——大自然家居O2O全球招商启动大会在顺德召开

大自然家居启动O2O战略 积极备战电商时代

  3月21日下午,大自然家居O2O全球招商启动大会在广东顺德华桂园隆重举行。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所长叶克林、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顾问张森林、佛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马力、顺德经济贸易局副局长黄小检等嘉宾,大自然地板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佘学彬、大自然地板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梁志华、大自然地板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副总裁袁顺意、大自然地板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副总裁佘建彬、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田国生等公司领导,日日顺电商平台CEO胡兴民、美的厨电事业部总经理孙命阳、空间易家装饰董事长陈炜、家装E站董事长方云峰等行业嘉宾,以及大自然经销商代表、媒体界的朋友们应邀出席会议。

大自然家居启动O2O战略 积极备战电商时代
大自然家居O2O全球招商启动大会活动现场

  大自然地板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佘学彬代表大自然家居致辞,他在致辞中对大自然家居电商业务及O2O商业模式的未来规划作了介绍,并表示将整合社会化资源,打造家居行业专业的线上线下结合的O2O运营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到位”的家居装修解决方案。

大自然家居启动O2O战略 积极备战电商时代
大自然地板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佘学彬

  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田国生在会上作了O2O项目招商推介。另外,来自海尔日日顺、宝供物流、苏宁、美的等公司的嘉宾也上台做了O2O战略分享,共同探讨中国家居行业O2O运营模式,共谋新时代线上线下同步为消费者提供“家居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发展之路。

  大自然家居早在多年前就开始了从地板向“大家居”的转型,目前自有产品涵盖地板、木门、橱柜、衣柜、壁纸等硬装产品,并将通过整合社会化的软装、配装资源,彻底从产品线上满足消费者的整体家装需求。大自然家居遍布全国的超过4000家线下实体门店和完善的社会化物流体系,为物流配送和售后安装服务提供了有力支撑。

大自然家居启动O2O战略 积极备战电商时代
大自然地板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佘学彬接受媒体采访

  在渠道上,大自然家居将依托O2O平台、零售终端平台、促销平台、工程平台四大平台,为需要装修的用户提供整套家装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大自然O2O平台将整合社会资源,建立以自建大自然O2O线上线下同步平台为核心、辐射周边商户的O2O生态圈,打造包括社会化供应商和服务商参与的开放的运营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