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劳伦斯散热器闪耀亮相3月沈阳展

icon 2014-03-24 15:38:53
icon 0

摘要:2014年3月21-23日,2014东北第十七届国际供热、锅炉、通风空调设备展览会(以下简称沈阳展),将于沈阳工业展览馆盛大举行。对于沈阳展,圣劳伦斯非常重视,将携带国际顶尖散热器产品及优质采暖方案亮相展会,同时推出更贴心的加盟商扶持计划,...

圣劳伦斯散热器闪耀亮相3月沈阳展
圣劳伦斯散热器闪耀亮相3月沈阳展

  2014年3月21-23日,2014东北第十七届国际供热、锅炉、通风空调设备展览会(以下简称沈阳展),将于沈阳工业展览馆盛大举行。对于沈阳展,圣劳伦斯非常重视,将携带国际顶尖散热器产品及优质采暖方案亮相展会,同时推出更贴心的加盟商扶持计划,甄选当地优秀的建材家居从业者,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高质量的服务。

  沈阳展在业界影响深远,被誉为“东北供热第一展”,每年都会品牌云集,引领行业发展趋势。本次展会上圣劳伦斯独占190-191-202-203四个展位,地理位置优越,两侧均属展厅主通道,加之精致的展示设计、全方位的广告,以及令消费者慕名而来的品牌美誉度,定会成为参观者的必选参观品牌。

  谈及3月份的沈阳参展,圣劳伦斯品牌负责人表示:“建立品牌、谋求发展,离不开消费者的好口碑。沈阳展汇集同行业厂商、知名专家及广大消费者,架起了彼此之间沟通的桥梁。作为中国散热器行业领军品牌,圣劳伦斯将向大家展示最好的产品、最前沿的技术,向有意加盟圣劳伦斯的客户宣贯招商加盟政策,与大家共同推动散热器行业向前继续飞速发展。”

  据了解,作为中国散热器行业龙头企业,圣劳伦斯在业内首次推出“家居采暖专家温暖之旅”大型巡展活动,活动贯穿2014年全年、全国七大城市,覆盖西北、东北、华北、西南、华中、华南等六大区域,累计参展人数将达到300万人次。如此盛举,期待您的参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蒙娜丽莎瓷砖“买断工厂万人疯抢”4月12日挥师西安3月30日 宝安国安居千人团购会力度有多猛?不让说,但你懂的!世友(南宁)全球生活馆开幕大典 启航质量奖荣誉大满贯第一站315权益采购大会鄂州站 大卫地板勇夺订单第一欧派门业获得“首届中国林业产业木门及木结构诚信企业”荣誉称号圣象依国标《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打造星级服务平台诚信3.15 省钱更省心 杜菲尼卫浴举办3.15诚信公益活动圣象315“全新权益”冠领中国!北新建材:经营业绩十年二十倍增定向增发三位一体布局同一个梦想,同一个欧派Simmons席梦思品牌活动北京隆重举行索菲亚升级亮相第四届中国衣柜展 渠道扩张再添商机蒙娜丽莎瓷砖“买断工厂万人疯抢”4月12日挥师西安3月30日 宝安国安居千人团购会力度有多猛?不让说,但你懂的!世友(南宁)全球生活馆开幕大典 启航质量奖荣誉大满贯第一站315权益采购大会鄂州站 大卫地板勇夺订单第一欧派门业获得“首届中国林业产业木门及木结构诚信企业”荣誉称号老房装出流行新时尚 120平米现代简欧风圣象依国标《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打造星级服务平台诚信3.15 省钱更省心 杜菲尼卫浴举办3.15诚信公益活动圣象315“全新权益”冠领中国!北新建材:经营业绩十年二十倍增定向增发三位一体布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