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劳伦斯西安暖通展开幕在即

icon 2014-03-24 15:54:24
icon 0

摘要:2014年3月20-22日,我国暖通领域将迎来大型的专业盛会,即第16届中国西安国际供热采暖与建筑环境技术设备展览会(以下简称西安展)。作为中国散热器知名品牌及行业领军品牌,圣劳伦斯将会应邀出席,将国际顶尖散热器产品及家居采暖流行趋势悉数奉...

圣劳伦斯西安暖通展开幕在即
圣劳伦斯西安暖通展开幕在即

  2014年3月20-22日,我国暖通领域将迎来大型的专业盛会,即第16届中国西安国际供热采暖与建筑环境技术设备展览会(以下简称西安展)。作为中国散热器知名品牌及行业领军品牌,圣劳伦斯将会应邀出席,将国际顶尖散热器产品及家居采暖流行趋势悉数奉献给中国家庭。

  据悉,此次西安展是圣劳伦斯2014年大型巡展活动的开局大作。2014年,2014年圣劳伦斯在业内首次推出“家居采暖专家温暖之旅”大型巡展活动,以专业、专注的姿态走向西安、沈阳、济南、北京、成都、郑州、上海七大城市,面向西北、东北、华北、西南、华中、华南等六大区域,展示产品、品牌形象、企业实力、运营能力等,接受全国广大消费者的监督及信心支持。

  近几年圣劳伦斯密集参加国内外各类大展,实现了品牌在当地由鲜为人知到家喻户晓的转变。本次展会将如期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圣劳伦斯坐落于T21展位,专门为给予圣劳伦斯厚爱的人士有备而来。为了充分展示公司的品牌形象与企业雄厚的实力,以及在散热器行业的技术贡献,特意定制了特装展位,由顶级公司设计、精心打造。届时,品质完美的散热器、科学合理的采暖方案,以及为更多客户创造价值的招商扶持计划,都将一一展示出来。

  西安展是暖通领域一流专业盛会,素有“中国供热第一展”的美誉,参展企业达400余家,展示面积近20000平方米,专业观众达25000人次。成功走过15年历程的西安热展在国内暖通界赢得了极高的美誉度,在业界树起了强大的影响力和良好的品牌形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