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标家居春季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icon 2014-03-25 09:34:30
icon 0

摘要: 2014年3月19日,伴随着第五届中国广州门业博览会的盛大开幕,新标家居新品发布会于广州保利博览馆顺利举行,这一新品系列发布会获得业界高度关注,在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兼木门窗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国...

  香雪系列带您领略北欧田园舒适生活

  2014年3月19日,伴随着第五届中国广州门业博览会的盛大开幕,新标家居新品发布会于广州保利博览馆顺利举行,这一新品系列发布会获得业界高度关注,在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兼木门窗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国林、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名誉会长朱光前、亚太传媒董事长骆合理、《居舍•中国门窗》主编、广东省门业协会秘书长徐生、广东省衣柜协会秘书长曾勇等众多业界知名人士的见证下揭开“香雪系列”的神秘面纱。同时,在发布会现场,新标家居被授予“中国泛家居发展中企业500强”荣誉称号成为本届门博会一大亮点。

  

新标家居春季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新标家居被授予“中国泛家居发展中企业500强”   

新标家居董事长兼总经理黄东江(左)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右

  这可堪称为一次媒体聚焦大事件,南方都市报、广州日报、凤凰网、亚太家居、太平洋家居、新浪家居、搜狐网、搜房网、门道网等各大媒体竞相播报本次“香雪系列”新品,迎来了开展首日关注高峰。

  中午11:00,发布会正式开始,由新标家居大区营销市场总监肖海燕对新品进行发布,登上讲台她首先对与会嘉宾及媒体朋友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和谢意,随后便开始介绍香雪系列新品的设计理念,并表示对门窗衣柜全屋整体定制的前景十分看好。  

新标家居春季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新标新品香雪系列——客

  源自异国的浪漫基调——“香雪”

  香雪系列产品,顾名思义,“香”取自法国著名的浪漫圣地“香榭丽舍”的“香”;“雪”正是北欧风光中最典型的自然风光,也恰恰是这个系列的统一色调——雪花白。香雪则体现了一种法式的白色浪漫情调。  

新标家居春季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新标新品香雪系列——衣帽间

  “尖峰”对决——北欧古典or时尚现代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越来越多的都市成功人士选择休闲、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家居上就越喜爱回归自然、恬静的田园风光,享受祥和、温馨生活,但是纯粹的返璞归真却显得格格不入。

  带着如何能在古典中略带几分时尚,时尚中透着一丝复古的思考,新标寻求到了适合现代都市人的生活习惯的设计理念,于整体风格设计上糅合了欧式古典与现代简约的混搭风格,视觉上营造一个轻松舒适的空间氛围,功能上符合都市人快节奏的工作、生活习惯;就是本次隆重推出的鱼与熊掌兼得的系列产品——香雪系列。  

新标家居春季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新标新品香雪系列——卧室

  集成化家居——门窗衣柜全套风格化定制

  新标展馆里展示着客厅、卧室以及衣帽间三大集成化定制家居风格体验间,产品囊括了柜类:电视柜、衣柜、酒柜、鞋柜、书柜、床头柜;门类:内门、外门;床类;再次体现了新标强有力的产品品类的横向和产品线纵向的整合能力。

  “香雪系列”门窗采用经白色烤漆工艺的高品质铝材,柜选用的基材为实木颗粒板,表面饰以进口三聚氰胺白色纸,表面有雪花纹点缀,又有一定实木感,为家居生活创造出既有现代感又富有自然情调的北欧田园风情的系列家居产品。

  在系列介绍、颁奖仪式及采访结束后,新标春季新品——香雪系列发布会在非常融洽和谐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新标家居春季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十五载征程里,凭借着勇于找差异、创新标、强品牌的理念,新标人积极渗透到前人未涉领域,于数年前率先跨界家居集成化定制模式,被业界誉为“门窗衣柜一体化定制首创者”。在新标杆树立之时,针对不同的市场采取相应的策略,不分昼夜地进行点对点攻坚,成就强势品牌。本次春季新品首发,向广大业界人士展示了一个实力强大的集成化定制家居品牌的魅力。

  衣装代表了精神面貌,家居彰显着生活态度;新标家居去掉浮夸,专注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舒适、人性化的品质家居而不断努力,下期新品,有你更精彩,我们一同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