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世年轮东莞首秀 英伦范儿受瞩目

icon 2014-03-25 16:25:43
icon 0

摘要:每年三月的广东家具展,被誉为行业的风向标,尤其是以内销为主的东莞名家具展,更意味着未来一年或更长时间里,国内家具行业的走势。纵观今年的三大家具展,不论从参展规模、参展企业质量、展会人气等方面,较之往年都有了很大的突破。

  每年三月的广东家具展,被誉为行业的风向标,尤其是以内销为主的东莞名家具展,更意味着未来一年或更长时间里,国内家具行业的走势。纵观今年的三大家具展,不论从参展规模、参展企业质量、展会人气等方面,较之往年都有了很大的突破。

  在家具风格日趋同质化的今天,市场的竞争变得愈发激烈。对于一些品牌而言,如何找准市场定位,适时地推出兼具品质和设计感,又能被市场认可,并与其他品牌形成差异化,决定了企业未来的生命力。

圣世年轮东莞首秀 英伦范儿受瞩目
圣世年轮展位

  英伦范儿引众人点赞

  圣象集团旗下著名家具品牌圣世年轮继多次成功参加上海、广州家具展后,首度亮相第31届东莞名家具展,再次彰显大牌风范,位于3号馆A18的展位聚集了极高的人气。

圣世年轮东莞首秀 英伦范儿受瞩目
媒体发布会现场

  圣世年轮顺应市场发展的需求,推出全新系列圣世名匠。原汁原味的英国设计,纯正的英伦范儿,让圣世年轮在汇聚了最高人气的3号馆脱颖而出,引得众多经销商和业界人士纷纷点赞,并被授予第31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客厅系列金奖“殊荣。

  据悉,此次圣世年轮的展位外立面设计采用典型的英国元素,窗户设计参照圣世名匠柜类产品经典的菱形玻璃设计,内部被规划为都铎皇朝、英式田园、大英帝国三大装修风格,呈现出别样的英伦风情,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

 都铎风格营造庄园式生活

  圣世年轮此次展出的圣世名匠系列,无论是在产品设计还是制作工艺上都有极强的优势。圣世名匠的设计灵感来自于都铎设计风格,以植物图案的雕刻为主,在彰显外形立体化的同时,采用绘画艺术渲染主题元素。都铎设计是中世纪向欧洲文艺复兴时代过渡时期(都铎王朝1480-1603)的一种风格,这种源于16世纪英国庄园式的生活方式,所营造出的稳重感与历史感,从视觉、质感、情感等方面都赋予人们更雅致的生活感受。

圣世年轮东莞首秀 英伦范儿受瞩目
圣世年轮餐厅

  近百年来,圣世名匠始终沿袭传统的燕尾榫接头、手工喷漆及手工雕刻等柜体制作工艺,运用车旋、镶板,同时在木材上染色,上油上蜡。在设计或面料的选用上,圣世名匠深受欧洲及文艺复兴时期元素的影响,主体花型、车削及雕刻纹路均取材于这一时期。与此同时,圣世名匠又结合现代工艺和当代人的审美需求,不断地进行产品工艺的改良和升级。

  3月16日下午,圣世年轮举行新品发布会。圣世年轮董事长陈建华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英国伦敦是寸土寸金的城市,一般家居面积不是很大。圣世年轮的家具可大可小,还能随意组合,在设计上极富创意,可以折叠你的生活,放大你的空间。比如,我们的几款餐桌、写字桌、酒柜、床头柜等等,蕴含了英国设计师的巧思,能在使用过程中带来更多的便利和惊喜。这也非常适合我们中国百姓家庭的需求。“

  圣世名匠的英方代表,英国伍德兄弟家具有限公司CEO Peter. Sheffield表示,中国市场对产品的需求和欧洲市场相比是很不一样。在欧洲,人们非常注重餐桌系列,而在中国,人们更注重卧室和客厅,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很自然地加大力度了在卧室和客厅系列上。据悉,圣世名匠的客厅系列曾多次在英国获奖,在本届名家具展,圣世名匠还获得了 “客厅系列金奖“的殊荣。

  “轻资产 重经营 做品牌“

  十年春华秋实,十年岁月如歌。过去的十年,见证了圣世年轮从外销到内销的华丽转身,未来的十年,圣世年轮将借势而上,再续辉煌。

  目前,圣世年轮在全国范围内有近百家专卖店,遍布国内一二线城市的主流卖场,旗下有“玫瑰香邸“、”欧陆臻邸“两大欧式高端系列。

  2013年,圣世年轮董事长陈建华女士提出了“轻资产、重经营、做品牌“的九字发展方针。与国际品牌的合作,既可以缩短产品的开发周期,又可以借鉴国际品牌的成功经验,引进一套成熟的又适合国内市场的产品,能更好地将我们憧憬的那种海外的生活方式带到中国。

  如今,国内家具行业正逐步进入品牌制胜时代,与此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国际高端家居品牌逐鹿中国。英国伍德兄弟家具有限公司Hilary House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与圣世年轮强强联手,将有着近百年历史的英国品牌Old Charm圣世名匠引进中国,正是因为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同时,我们也看中了圣世年轮强大的集团背景和实力,也非常认可圣世年轮的高层和营销团队的品牌运作和市场拓展能力。“

  圣世年轮副总经理刘志勇表示,圣世年轮将更好地依托圣象的品牌影响力和渠道优势,在国内家具行业精耕细作。圣世年轮优质的经销商团队是公司发展的根基和坚强后盾,2014年,圣世年轮的门店数量预计增长50%左右,玫瑰香邸系列将进入部分三线城市。同时,圣世年轮将进一步在产品设计研发方面下功夫,通过多品牌战略完成市场布局,配合圣象实现整体家居的发展战略规划。

  关于圣世名匠:

  英国伍德兄弟家具有限公司创始人——赫伯特·沃德(Herbert Wood),原服务于英国的皇亲贵族。1924年,他在伦敦东区创建了英国伍德兄弟家具有限公司(Wood Bros Furniture Co.Ltd。),同时创建了Old Charm,即圣世名匠。上世纪三十年代的伦敦东区,堪称英国近代企业家的摇篮。在各行各业争艳斗丽的竞争氛围中,兄弟木业以优良的品质、纯正的设计、精湛的工艺以及一丝不苟的制作态度,很快便赢得了业内的认可和消费者的喜爱。

圣世年轮东莞首秀 英伦范儿受瞩目
英国伍德兄弟CEO Peter(左)、英国伍德兄弟董事长Hilary(中)、圣世年轮副总经理刘志勇(右)

  当年的圣世名匠系列产品已经可以涵盖:餐厅、客厅、卧室、书房及娱乐等组合,可谓应有尽有,并且预留了继续开发和持续发展的空间,因此圣世名匠的设计,也富有生命力。时至今日,圣世名匠仍然以这些设计元素,不断开发出适合现代人生活所需的各种家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