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换标 ,意大利IMOLA陶瓷统一全国店面形象

icon 2014-03-26 16:04:43
icon 0

摘要:2014年3月14日,随着位于北京玉泉营店面的最后一家店面标识更换完毕,意大利IMOLA陶瓷完成了它在中国100个城市、150多家店面的品牌形象更换工作,标志着继意大利蜜蜂瓷砖更名意大利IMOLA陶瓷后的各项品牌升级举措将逐步落实。

  2014年3月14日,随着位于北京玉泉营店面的最后一家店面标识更换完毕,意大利IMOLA陶瓷完成了它在中国100个城市、150多家店面的品牌形象更换工作,标志着继意大利蜜蜂瓷砖更名意大利IMOLA陶瓷后的各项品牌升级举措将逐步落实。

百城换标 ,意大利IMOLA陶瓷统一全国店面形象
图为:意大利IMOLA陶瓷北京玉泉营店换标后开业典礼

  2014年2月,国内最大进口瓷砖品牌意大利蜜蜂瓷砖更名为“意大利IMOLA陶瓷”,此消息也成了2014年建材行业的重磅炸弹,一经发出就引起业内极大关注。当时,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中国区总裁张有利先生就表示:为了方便消费者识别品牌,全国100多个城市,150多家IMOLA陶瓷店面(原意大利蜜蜂瓷砖店面)将在3月中旬完成换标任务,以统一的新形象面向消费者。

  此次店面品牌更换使意大利IMOLA陶瓷进一步确立了其在高端瓷砖市场的品牌形象,品牌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在高端瓷砖市场发力。具体的措施包括:一是在企业内部实施执业资格考试,提高员工素质,为高端人群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二是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把国际最流行的瓷砖设计以及意大利的生活方式带给消费者。

  其他品牌信息:

  2014年是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成立140周年,同时也是IMOLA中国建立15周年。为感谢中国消费者对品牌的高度认可与绝对信任,在3•15消费者权益日,IMOLA陶瓷集团推出了140年纪念版“IMOLA 1874”系列产品;同时,IMOLA中国推出顾客使用“1874系列”一平方米素砖,赠送2片艺术花砖的活动。活动时间:2014年3月14日——3月31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