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色彩成家居新趋势 生活家领衔上海地材展

icon 2014-03-27 11:55:11
icon 0

摘要:2014年3月25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亚洲最大的地材展,本次展会在行业发展、流行趋势的引导做出了积极尝试,推动企业的全新升级。

  2014年3月25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亚洲最大的地材展,本次展会在行业发展、流行趋势的引导做出了积极尝试,推动企业的全新升级。

  生活家作为行业领袖品牌参与了本次盛会,并联合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流行色协会等机构发布了国际流行色·中国家居装饰流行趋势等引领行业发展的研究成果。

环保色彩成家居新趋势 生活家领衔上海地材展
环保色彩成家居新趋势 生活家领衔上海地材展

  健康升级,生活家除醛地板获2014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

  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作为行业中的最具分量的大奖,已然成为行业产品发展的风向标。 在今年的评选中,生活家除醛地板表现优异,在地板类别中荣获此奖。

  生活家除醛地板,在其一贯的稳定、美观的基础上,通过纳米技术和甲壳素达成把空气中甲醛分解为微量水汽和挥发性极低的无害物质“肟”,实现了家居建材行业的创造性突破。

环保色彩成家居新趋势 生活家领衔上海地材展
环保色彩成家居新趋势 生活家领衔上海地材展

  引领时尚,生活家联合发布2014—2015家居色彩趋势

  《国际流行色· 中国家居装饰流行趋势报告》是国内第一次以官方形式对外发布的权威报告,本季的四大主题:创新、直觉、觉醒、集合。这也是首次将国际流行色趋势与中国消费者生活方式创新结合,以设计为导向,引领消费趋势。

  生活家对于家居色彩潮流理念有着深刻的研究,早在2012年就进行中国室内装饰流行色彩发布。并通过“转印”等专利技术,攻克了色彩在木材应用过程中美观、稳定等问题。

  目前,色彩的美学广泛应用在生活家地板、木门、衣柜上,独具魅力的色彩艺术搭配,并融入意大利国宝设计师门迪尼兄弟的设计,为家居消费提供了一种新时尚。

  新品预告,生活家将携手门迪尼于米兰发布2014新品

  生活家集团CEO刘硕真在本届展览会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今年米兰设计周期间,生活家将携手门迪尼兄弟以“时光的色彩”为主题进行2014新品发布会,产品涵括地板、木门、衣柜。         

  生活家CEO曾经说过,掌握家居时尚的话语权就等于掌握企业的发展趋势。也因此生活家一直致力成为时尚的引领者。从第一块生活家·巴洛克仿古地板,到负责起草《仿古木质地板行业标准》;从转印复合木质地板技术获得国家专利,到把色彩设计引入到地板、木门、衣柜。生活家通过自己强大的时尚把控能力,不断开辟出独属于自己的蓝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