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地板“一世大质惠”江苏工厂直销大惠即将开幕

icon 2014-03-31 13:44:27
icon 0

摘要:暖春四月,久盛地板引爆地板市场,推出家居装修地板选购最佳方案!4月12日、19日,久盛地板将于江苏南通、连云港连续举办两场大型万人工厂直销大惠,千款产品,随心所选,最高直降60%,更有品牌家电等诸多豪华大礼!

  暖春四月,久盛地板引爆地板市场,推出家居装修地板选购最佳方案!4月12日、19日,久盛地板将于江苏南通、连云港连续举办两场大型万人工厂直销大惠,千款产品,随心所选,最高直降60%,更有品牌家电等诸多豪华大礼!物超所值,多购多得!

久盛地板“一世大质惠”江苏工厂直销大惠即将开幕

  王牌久盛 质惠天下

  作为中国地板行业领军企业,久盛地板历经十多年的发展,目前是国内木地板行业综合实力最强、发展速度最快的知名企业。久盛地板实力强大,生产用地达到1200多亩,形成了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新实木地板、仿古艺术地板、原木加工五大产业集群,配备国际领先的生产设备,全程49道地板标准生产工序,严格管控品质。

  久盛地板一直专注于木地板的研发制造销售,拥有15年专业治木经验,在全球五大洲设立采购基地,原材资源雄厚。旗下“美式原味”、“恒暖”、“原生态”等产品品牌及系列深受消费者喜爱,成为家居装修必备之选。久盛地板在业内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不仅是中国实木地板国家标准第一起草单位,多年来还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优秀诚信企业等数十项荣誉。

  物超所值 最高直降60%

  本次直销大惠让利幅度非常之大,最高可直降60%!提前预约,仅需预交100元,即可获取中国家居梦工厂《特权卡》1张,尊享六重大礼,最高可抵10800元!

  活动当天,由公司总部直接定价的千款产品隆重钜献,江苏特供品、淘宝品、畅销品一降到底,2014年新品抢鲜体验,更有劲爆特权地板,仅需19元/m2。凭特权卡活动现场领取价值298元决明子健康枕1个,凭卡现场下单最高可得500元的久盛地板专用辅料抵用券,同时可享贴心服务,质保延长一年!

  除了丰富的产品及优惠的价格,久盛地板在现场更是准备了非常丰厚的奖品礼品回馈客户,包括品牌液晶电视、品牌洗衣机、品牌自行车、久盛大礼包、电子健康称等豪华大奖,现场还有更多礼品喜从天降,应有尽有,超值良机不可错失!

  更多活动信息垂询久盛地板品牌专卖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