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筑巢奖太原站启动 "私人订制"打造设计明星

icon 2014-04-01 09:05:14
icon 0

摘要:2014年3月27日,“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新闻发布会暨“第五届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筑巢奖”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太原北美新天地金逸影城隆重举行。

  2014年3月27日,“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新闻发布会暨“第五届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筑巢奖”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太原北美新天地金逸影城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山西百余名知名设计师的参与,是一场精英设计师与优秀设计机构云集的盛会。

第五届筑巢奖太原站启动

  本届筑巢奖启动活动太原站由应用心理学家,设计心理美学研究员,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主任及特邀行业价值研究学者黄信景先生担当主持,来自太原市的设计师精英和新闻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发布会活动,发布会上筑巢奖组委会通过视频对第四届筑巢奖进行了回顾,并发布了第五届筑巢奖启动视频,精彩的视频吸引了与会设计师的热议,设计师们纷纷表示对本次筑巢奖充满期待。

第五届筑巢奖太原站启动

  拥有室内设计领域“奥斯卡”奖美誉的筑巢奖,2014年的主题定义为“专业走向公众”。筑巢奖经过五年四届的成功举办,认为中国室内设计走出“国门”的前提,就是要让室内设计师这些生活艺术的设计者和创造者,从行业领域走出来,把其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和认可度延伸到公众视野,成为社会大众尊敬和认可的设计师明星。筑巢奖希望通过“‘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让更多的设计师把自己的灵感和创意融入到设计构思之中,用鲜活的艺术思维和卓越的技术手段,与大众进行交流。

第五届筑巢奖太原站启动

第五届筑巢奖太原站启动

  此次启动仪式的发布标志着第五届筑巢奖和“‘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正式启动。发布会后,与会设计师们认为由多家媒体联手打造的“‘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能为中国的空间环境设计师的职业生涯发展搭建视野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和交流桥梁。“‘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暨第五届筑巢奖启动新闻发布会从2月23日起将在全国28个城市陆续发布启动,届时将掀起设计师造星行动高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